上海妙声携德国汽车护理品牌SONAX亮相上海法兰克福展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2-11 10:20    浏览量:11448

2013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12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国著名汽车护理品牌SONAX(索纳克斯)盛装亮相,现场配合圣诞月,多名圣诞女郎助兴,展台现场圣诞气氛浓厚。

上海妙声携德国汽车护理品牌SONAX亮相上海法兰克福展

最好的品质是必须通过完善的服务才能变为现实,对于中国市场,SONAX(索纳克斯)中国区总代上海妙声秉承德国企业的严谨作风,立志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引进了SONAX(索纳克斯)旗下几乎所有的产品体系,并根据中国的环境及车主使用习惯,进行有序的组列,形成了至尊顶级护理;新车特级护理;绿色内饰护理;旧车特效护理四大贴合中国车主的产品组合,以及漆面清洗系列;漆面护理系列;玻璃清洗系列;内饰清洗系列;轮胎轮毂系列;特级效能系列;冬季护理系列;专业工具系列这些适于车主DIY的产品组合。

关于SONAX(索纳克斯)

SONAX(索纳克斯)是德国著名汽车护理品牌,具有悠远的发展历史,早在1905年时,SONAX(索纳克斯)便是德国矿产/化工业巨头霍夫曼集团下属的一个部门,历经百年发展,现在的SONAX(索纳克斯)已经发展成为独立于霍夫曼集团的国际性大企业。连续近十年来,一直是欧洲汽车护理市场的销量冠军,并被多个知名媒体如auto motor sport、auto zeitung等评为“世界最佳汽车护理产品”“汽车护理顶级品牌”,SONAX(索纳克斯)已被公认为汽车护理产品中“高端”与“专业”的代表。也是奔驰宝马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家护理产品的OEM生产商,精益求精的德国人在技术和服务上征服了数以亿计的汽车用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