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三厢车前大灯图曝光 将于12月19日巴黎首发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马一 2013-12-07 09:24    浏览量:9141

继DS品牌首款三厢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之后,目前,有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前大灯细节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本月的19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随后则会在明年3月28日正式上市并销售,预计售价格为18万元起。另外,DS首款SUV车型——DS X7也将会在2014年时由长安PSA进行投产。

DS三厢车前大灯图曝光 将于12月19日巴黎首发

DS4三厢版轿车的前大灯细节预告图

从被曝光的前大灯预告图来看,DS4三厢车的大灯设计完全不同于DS4两厢版车型,并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设计。而结合之前所曝光的车身侧面的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相当流畅。三角窗部位的造型与DS4两厢版如出一辙,而侧面隐约可以看到两条凸起轮廓的腰线,看起来十分流线和立体。尾部略微向上凸起,使得整款车型动感十足。另外,在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我们猜想有可能沿用DS4两厢版车型的风格和设计,不排除增加一些更加豪华的配置。

定位为豪华A+级轿车 轴距可能再次加长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轿车市场,此款DS4三厢版车型其定位为A+级轿车,是一款贴近消费者的大众车型。DS4三厢版车型是基于DS4平台所打造,该平台主要生产紧凑型车型,如DS4、雪铁龙C4以及C4L均是出自此平台。另外,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喜好,DS4三厢版车型的轴距有可能再次加长,比之前曝光的DS4三厢版轿车还要有所增加。

DS三厢车前大灯图曝光 将于12月19日巴黎首发

DS三厢车前大灯图曝光 将于12月19日巴黎首发

国产DS4三厢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性能良好

动力方面,DS 4三厢版轿车将搭载一款1.6T HP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以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加之匹配。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Ps,最大扭矩为240Nm。另据了解,国产DS 4三厢版车型有望增加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此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