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冬交会携手东箭创造个性化汽车生活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李浩锋 2013-11-12 10:01    浏览量:6277

作为一名改装人,您一定知道东箭;作为一名汽车展会界人士,你也一定知道CLC冬交会;然而,您知道东箭加盟CLC冬交会了吗?近日,东箭公司表示,将于12月13-15日亮相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助阵CLC冬交会,同时还将携其旗下最新产品参加CLC冬交会万人团购活动,届时,改装爱好者皆可在现场用全年最低价买到东箭正品品牌。

东箭公司专业研发及制造汽车外饰零部件,经过十九年专业运营,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外饰件生产及出口企业。公司旗下的品牌“WINBO”“锐搏”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享有“汽车外饰专家”的美誉。

不懈努力换来业界赞誉: 

东箭公司先后获得“《汽车杂志》2006-2009年度推荐品牌”称号;

“2005-2006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指定汽车外饰改装产品”;

“2004-2005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及大奖赛特别贡献奖”;

2009年成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13年,东箭旗下的“锐搏”品牌荣膺中国汽车外饰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东箭集团主导编撰的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汽车防护杠标准》正式发布。

作为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工商联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协作、守信、负责、创新”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公司目标“全球汽车改装行业领导者”而奋斗!

包括东箭在内的众多名牌企业的鼎力加盟使得CLC冬交会更具看点,引业界人士无限期待。12月13-15日,CLC冬交会将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敬请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