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全球化研发实力 佳通轮胎新成立北美欧洲研发中心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0-14 14:19    浏览量:19087

日前,佳通轮胎全新成立了北美及德国两大研发中心,标志其全球化研发实力的再一次显著提升。此前,佳通已在中国、印尼及英国设立了三大研发中心,研发人员突破600人。今后,佳通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将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为各细分市场车主量身打造高品质的轮胎解决方案。

彰显全球化研发实力 佳通轮胎新成立北美欧洲研发中心

立足北美、欧洲深入满足本地化市场需求

佳通两大全新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奥克兰及德国汉诺威,各自集结了一支强大的轮胎技术团队,由经验丰富、技术专业的HamidAboutorabi及StefanFischer领衔,专为当地市场研发设计轮胎产品,全面满足轿车、SUV/CUV、4x4、轻卡、重卡及客车等各类车型及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佳通北美研发中心负责人Hamid先生表示:“北美是一个巨大且多样化的轮胎市场,消费者对于轮胎的需求不断提升。我们将与佳通全球各研发中心一起携手努力、集思广益,用心研发出融合了尖端技术及材料的高品质轮胎,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佳通轮胎美国分公司执行副总裁JuliantoDjajadi先生表示,“佳通对两大研发中心投资不菲,我们正努力将佳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轮胎品牌,为各经销商及消费者传递卓越的产品价值。”

强大研发技术团队彰显全球化研发实力

佳通研发中心执行董事彭伟轩先生表示,“随着全新研发中心的成立,我们已创建了一支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和印尼的全球研发人才团队,集合了最优秀的员工和最顶尖的技术,使我们在技术优先的汽车行业,成为全球各知名汽车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佳通销售与市场(国际)执行董事兼佳通美国子公司总裁李和伟先生表示,“我们有幸邀请了在业界享有盛誉的Hamid、Stefan先生的加入,全面负责北美及欧洲研发中心的日常运营,这将极大提升佳通轮胎在全球范围内的声誉,同时也促进我们在技术研发领域的不断进步,进一步激发佳通全球研发团队的发展潜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