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8-13 17:15    浏览量:25067

欧派在广西市场备受消费者欢迎,为了让广大车友进一步认识欧派,见证欧派的成长。广西柳州金手做为欧派名车贴膜的第一站,受到广大车主的支持。现在已经有有路虎揽胜、奥迪Q5宝马535、奔驰ML350、宝马320、奔驰GLK300……等名车参与活动,活动时间9月8日才截止,希望广大车主踊跃参加。

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

活动奖励:征集的20款名车装贴欧派变色节能膜,每款名车尊享4500元礼包(礼包物品可在店内任选价值4000元产品+500元油卡)+金手指车会员(不限时间在店内永久享受8折消费贵宾服务)

征集时间:2013年7月9日~2013年9月8日

征集条件:

1. 十款名车品牌(兰博基尼、马萨拉蒂、保时捷、路虎、捷豹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

2. 同一品牌名车征集名额不超过2台名车(注:8月份开始后若兰博基尼、马萨拉蒂、保时捷名额未征集完,可允许同类名车分配名额,如:法拉利等)

3. 仅限南宁地区牌照车友参与活动

4. 同一车主仅享受一次名车征集优惠

5. 活动结束后参加名车“节能环保,低碳出行”巡城活动一天(注:500元油卡发放给参加“游城”活动的名车)

温馨提示:所有已贴膜车主均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活动内容请到店内咨询)

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

名车贴膜效果图

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

金手指店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派名车贴膜第一站柳州金手指精彩在继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8-13 17:15:52.0/47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