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曼再次出力苏州展 龙膜和琥珀光学冠名共醉苏韵之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3-18 13:43    浏览量:13639

三月,是一年之中会展的大月,各种类型的展会纷至沓来,在祖国各地遍地开花,百家争鸣。继二月底的广州九州用品展,以及三月初的北京雅森展后,伊士曼化工再次发力,在点金传媒主办的2013苏州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上崭露头角。

伊士曼再次出力苏州展 龙膜和琥珀光学冠名共醉苏韵之夜
伊士曼再次出力苏州展 龙膜和琥珀光学冠名共醉苏韵之夜

展会正式开幕的前一天,主办方组织了一场规模盛大的高峰论坛。邀请了庞大集团总经理霍书增,新星光电的喻晓川,润东集团的陈总,振通集团的刘总,以及凯越电子的李总,还有车联网的总经理,论坛由威固中国的总代理潘丽华董事长亲自主持。探讨了“去资源化,4S集团将何去何从”的深刻议题。

伊士曼再次出力苏州展 龙膜和琥珀光学冠名共醉苏韵之夜

论坛结束后,所有的嘉宾和同仁们应邀参加了由伊士曼集团携旗下品牌龙膜琥珀光学冠名的“共醉苏韵之夜”4S专业观众答谢晚宴。

晚宴开场后,伊士曼集团窗膜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向300多位来宾致了欢迎辞。“龙膜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太阳膜品牌,以其悠久的历史,高性价比,易安装、低损耗,专业的销售和安装流程,会成为广大首次购车车主最放心的选择;琥珀光学,以其独特的世界唯一的多层纳米陶瓷技术,不氧化不褪色,不影响电子信号,同时还拥有高隔热的品质,能够满足中高端消费者对于隔热膜高性能和耐久性的要求。”

此外,陈总也和到场的嘉宾分享了伊士曼集团2013年的主要变化,伊士曼集团作为隔热膜市场全球最大的供应商,在积极的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和升级产品结构;与此同时2013年也将调整其客户服务模式,成立大客户团队以整合资源,通过跨品牌来积极开发和服务集团客户。

龙膜和琥珀光学这两个品牌分别将美国和德国的生产工艺,环保理念体现在了薄薄的膜上,以小见大,全球倡导的绿色生活何尝不是从这些细节中体现出来的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伊士曼再次出力苏州展 龙膜和琥珀光学冠名共醉苏韵之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3-18 13:43:43.0/38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