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声翁昶竑:坚持引进和经营世界著名顶级汽车音响

坚持引进和经营世界顶级品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瀚 2013-02-27 21:25    浏览量:14122

世界在变化,市场更是在变化。无论是家用音响还是汽车音响,近年都呈现出阶段性萎缩的态势。在此情形下,不少以汽车音响经营起家的代理商,纷纷以设立汽车音响以外的经营项目来应对。这些代理商现在持的是何种心态?在经营上将采取何种策略和措施?喜欢音乐热爱音响的车主朋友们,对于汽车音响尤其是高素质高保真的汽车音响,又将会再有多少选择?在2013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上,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翁昶竑先生,回答了360汽车网记者所提出的上述问题。

上海妙声翁昶竑:坚持引进和经营世界著名顶级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我们看到,面对汽车音响市场的阶段性萎缩,妙声在经营汽车音响项目的同时,也在经营汽车美容养护项目,后者的份额和规模似乎在继续扩大中。妙声是否会继续收缩甚至最终放弃汽车音响项目呢?
       翁昶竑:妙声凭汽车音响项目起家,汽车音响项目是妙声的根基,妙声绝不会放弃汽车音响项目。目前,妙声手中握有美国来福和美国奥迪欧两个世界著名的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但确实存在风格单一的问题。为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在风格上能与美国来福互补的世界著名一线顶级汽车音响品牌,找到后将规范地将其引进国内汽车音响市场。

360汽车网:妙声会引入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品牌及其产品吗?
       翁昶竑:妙声一直钟情于世界著名一线顶级汽车音响品牌及其产品,只会考虑引进这些品牌及其产品。这是妙声的理念,也可以说是妙声的偏好。即使是汽车美容养护项目,也是本着以上理念进行引进。宁缺毋滥,是妙声经营项目和选择品牌的原则,妙声有充足的资金在经营项目时坚持上述原则,以求所经营项目的市场能规范、健康和长期地发展。

360汽车网:美国来福是世界著名的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也是汽车音响发烧友们喜欢的品牌。在这次展会上,妙声为大家带来了美国来福的什么新品?
       翁昶竑:在这次展会上,我们为大家带来了3款美国来福的新品,它们均由妙声引进,首次在国内亮相并销售,分别是PP4-T号角超高音单元、POWER系列T3两路套装扬声器和POWER系列T5两路套装扬声器。

360汽车网:从哲学的角度而言,运动和变化是绝对的。通俗地讲,世界在变,变是永恒的主题。就连以保守著称的英国,家用音响和汽车音响中相当一部分厂牌及旗下产品,其声音风格也无可避免地产生了从厚暖甜美向平衡细致变化的趋势。请问美国来福汽车音响的声音风格近年有没有发生变化?
       翁昶竑:近年,美国来福汽车音响部分类别和型号的器材,其声音风格确实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比如,有些型号的超低音,在力量感增强的同时,声音的线条和轮廓变得更为清晰了。又如,刚才说过的POWER系列T3两路套装扬声器和POWER系列T5两路套装扬声器,是美国来福的音质型产品,其声音风格与过往型号相比更为清晰细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妙声翁昶竑:坚持引进和经营世界著名顶级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2-27 21:25:00.0/36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