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来源:慧聪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1-28 10:31    浏览量:13508

2013年3月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将举办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CIAACE 2013)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雅森展,更多信息请莅临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展位现场进行了解。

SWISSVAX史维克斯是世界知名车辆、游艇的养护用品品牌,在全世界为各类昂贵的汽车配套服务,在世界享有盛誉。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将SWISSVAX史维克斯引入中国同时将世界最为先进和优秀的汽车护理产品介绍给中国众多车主,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真正的汽车养护,更科学地养护爱车,关爱健康,保护环境。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swissvax全球知名合作伙伴

多年来,所有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依然秉承真正意义上的手工制造,在瑞士,每一罐都是人工亲自调配和灌注,不采用任何机械化生产流程,这不仅是为了保持其传统,更是因为,只有手工生产才能不影响Swissvax产品内所含有的复杂的配方和高敏感度的珍贵配料。

Swissvax史维克斯的蜡,突破传统,摒弃对车身油漆有损伤的研磨工序,无需任何研磨,让任一车主能够温和地、安全地、长期地保持对爱车的保护。在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中,最具有杰出代表意义的Swissvax史维克斯水晶岩蜡,此蜡中含有76%的巴西棕榈成分(巴西棕榈是蜡原料中的一种非常珍贵的原材料),含有如此高比例的巴西棕榈成分的蜡,被同行业几乎认为是不可能调配的完美的组合,迄今为止此配方仍是行业的奇迹和专利。

Swissvax始终坚持的理念:“坚持生产市场上最高质和最高性能的产品,以满足具有高端需求的发烧友的需要。”

SwissvaxAG公司每年将其销售额的20%投入到研发和市场中去。在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研发中心,不仅开发高水准以满足世界级高端生产商需求的新产品,同时还不断改进现有产品的原料、配料和工艺,精益求精,以达到最完美的护理效果。

Swissvax史维克斯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在各类严酷的环境测试。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曾在世界著名的无时速限制的德国高速公路上接受测试;在严冷的冬季和酷热的夏季考受着各类漆面护理产品;在实验室模拟各种场景,长时间反复比对测试结果和各项指标;将产品含碳量降到同类产品世界最低,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环保的汽车养护产品。

Swissvax史维克斯总是认为,即使是最好的产品,仍然需要不断的完善和改进。所以即使一个产品已经准备投放市场了,Swissvax史维克斯也不认为它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这个产品仍需要继续被测试,看其是否有被进一步改良和提高的可能。Swissvax史维克斯从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每一天,Swissvax史维克斯都在一遍又一遍地兑现对于客户的高品质承诺。Swissvax史维克斯希望您的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愉快和提升信心的体验。

Swissvax史维克斯在众多消费者和竞争对手心目中的位置,都无可否认。直至今日,SWISSVAX史维克斯是SwissvaxAG公司旗下的专门研发和生产世界顶级的汽车和游艇护理产品的尖端品牌,拥有遍及全世界45个国家的销售网络。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奔驰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劳斯莱斯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世爵

世界顶级养护用品史维克斯将亮相第16届国际汽车用品展

兰博基尼

SWISSVAX产品网址:http://www.swissvax.com.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