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衣裳全新推出GlossMAX巨亮系列PPF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09-07 15:58    浏览量:12920

2012年9月,车衣裳全新推出GlossMAX巨亮系列PPF。PPF,即Paint Protection Film“漆面保护膜”,是专门用于保护车漆的透明膜。此前车衣裳已有PPF产品,但此次推出的透明保护膜产品不仅质量更好,且保质期达七年,无变黄之忧,是车衣裳升级产品线之壮举。

车衣裳全新推出GlossMAX巨亮系列PPF

代表最新科技水平的新一代特殊涂层TPU漆面保护膜GLOSSMAX( 巨亮),多年来一直以卓越的性价比获得国际上众多专业级PPF厂商的青睐,以OEM的方式风靡欧美市场,在国际市场上占据着重要地位。日前,车衣裳已与源头厂商正式签约并获得含香港和澳门在内的中国地区独家总经销权,已开始正式进口并向国内车衣裳渠道和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GlossMAX巨亮系列PPF属于PU材质。PPF按材质则可分为PVC和PU两种。我们经常说的“犀牛皮”就是PU材质的PPF,但因PU材料的抗划性和弹性及耐久性都要比PVC要好,价格也更为昂贵。目前国内较为常见的便宜的“犀牛皮”,一般都是廉价PVC材料制作,无论从性能还是耐久性方面都达不到经销商所宣传的效果。车衣裳此前正在销售的麦可贴9900系列透明保护膜,尽管是最高等级的PVC透明保护膜,但在性能上与高端TPU材质的巨亮系列PPF产品比较还是有不少差距。

PU材质因其原料的结构及特性,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吹雨淋和洗车打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黄、变灰的现象。所以目前高端PPF产品都在基本PU材质的表面进行特殊涂层,即Top Coating处理。目前有多种TC处理材料,但无论使用何种材料,其目的都是为了增强防止变黄的功能和抗划性能,同时有效增加耐久性能。

GlossMAX巨亮系列PPF主要材质为高性能TPU(热塑性聚氨酯),外层的氟化合物TC工艺不仅保证了产品的最佳防变黄效果,同时具有极强的抗高温性、抗氧化性及弹性,并能有效防止各种划伤和崩沙石导致的漆面损伤,性能绝对领先。

很多车主都表示新买的车,希望给车漆最好的保护。如何能完美保护车漆,不受外界损害?车衣裳给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为爱车贴“巨亮”保护膜!

GlossMAX巨亮系列PPF能在不改变车身颜色的情况下,为车漆提供最全面的保护:既能免受雨水、污浊空气的腐蚀,防刮防划,还能减缓因太阳照射造成的车漆老化。GlossMAX巨亮系列PPF贴覆在漆面上明显增强漆面亮度,且不产生雾化、胶印、水印、桔皮及刮板等痕迹。车膜完整包覆车身,无接缝、无痕迹,配合车衣裳顶尖施工技艺,无褶皱、无气泡、不起边、不开裂,绝对是顶尖之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衣裳全新推出GlossMAX巨亮系列PPF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9-07 15:58:06.0/27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