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州汽车用品展盛况空前 优势凸显无可拒绝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8-07 17:45    浏览量:12684

九州汽车用品展(AAITF)是中国后市场唯一个世界级贸易平台,是全球汽车用品行业的年度贸易盛会!举办方是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是一个有20多年行业专业经验,集会展、杂志、网络、顾问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媒体传播公司。旗下有《音响改装技术》杂志、《九州快讯》杂志、展会及中国4S店高峰论坛和高级研修班等多个平台。

广州九州汽车用品展盛况空前 优势凸显无可拒绝

九州汽车用品展(AAITF)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 强势企业、知名品牌云集,加上时间又值行业优势买家下广州的黄金时刻,与国内其他展会相比,优势十分明显。目前全球有三大知名国际展——SEMA、法兰克福、CES,三个展会加起来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而九州汽车用品展(AAITF),从2010年8万平方米,2011年15万平方米,2012年22万平方米,再到2013年将突破25万平方米展区,规模已经空前盛况!

NO.1 低成本便捷参展,洽谈、考察、接待一站完成

对珠三角一带的企业来说,在家门口参展,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发挥广州主场优势,面向10万国内外专业买家展示洽谈的同时,邀约客户就近到公司实地考察,深入沟通,实现最佳展贸拓展效果。

NO.2 广州,国际贸易核心地位无可取代

国内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欧美、非洲、东南亚、土耳其、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外用品市场市场空间巨大,永福路未来发展核心必然落在“品牌、外贸”上。广州展坐拥国际贸易核心的天然地域优势,每年提供覆盖全球48个国家的数千专业买家资源,其国际化程度及外贸能力在行业里是无人能及的。

NO.3做强广州展,中小企业最得益

大企业的渠道体系比较完善,品牌对渠道商的号召力也大,客源自然也不成问题。而对小企业来说,独立拓展市场则显得吃力不讨好,借助行业大展快速积累大量客户资源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广州展越强,就越能吸引更多的经销商来采购,中小企业所需付出的成本更少,拿到的订单更多。相反,如果广州展弱了,经销商自然来得少了,中小企业唯有被迫外出拓展,无论资金压力还是时间成本,对中小企业造成的伤害都是巨大的。

NO.4南方终端商最集中的采购盛会

广州九州汽车用品展盛况空前 优势凸显无可拒绝

广州展搭建的全球贸易平台,每年重点邀约超过5万来自浙江、福建、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安徽、山东、河南、江西的中小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南方终端商开春齐聚广州展采购潮流新品,已成为约定俗成的惯例。把新产品新技术放在广州展推出,一次参展打通南方区整个渠道网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九州汽车用品展盛况空前 优势凸显无可拒绝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8-07 17:45:15.0/24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