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云导航”让你享受云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7-06 14:27    浏览量:10329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这是《阿甘正传》的台词。欧华从企业发展的三次变革与大家共同探讨未来!

 

2003年,欧华从新疆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完成欧华企业第一次变革,从一个汽车音响的贸易商变为汽车电子的制造商。

 

2005年正当汽车显示屏蓬勃发展的高峰期,欧华以前瞻性的眼光,认识到导航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全力投入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实现欧华第二次的转型。从汽车显示屏到导航的产品转型。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导航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车载主机的需求。欧华适时推出“4G.云导航”,基于移动通信技术和云平台信息中心的新一代智能导航,为车主提供“云播报、定位防盗”等五大功能服务,让车主轻松享受云生活。实现欧华第三次变革,从导航向4G云导航的技术变革。

    云播报、定位防盗、语音导航、车载电话、云中心服务五大功能是欧华4G.云导航为车主带来的独到体验;车主联系OWA服务中心的时候,不仅可以跟人工服务坐席语音沟通,而且可以通过视频,直接面对客服小姐交流;两台装有4G.云导航的汽车,可以通过视频功能做交流和联系,相信这是以前车载导航没有过的技术和创意。

 

创新之领袖 从导航到“4G.云导航”

 

    云播报车载电话功能的设计都建立在行车安全的考虑上,云播报针对的是过去车机只能“看”的单一信息传播,这对于行车是相当危险的,而4G.云导航可以把你看到的新闻存起来,并用语音读出来,这就减少行车过程里因为精力分散而导致的意外发生。4G.云导航本身就是一台车载电话,区别于利用手机蓝牙同步才能打电话的车载导航,不需要任何手机或蓝牙同步,就可以进行通讯功能;车主可以通过声控云平台播打电话,在驾车安全辅助上,是很重要的应用。

 

       在4G.云导航里,利用GPS“定位”、“防盗”的功能将会得到实现,除了车主可以利用后台进行语音导航之外,防盗功能也是给车主的贴心应用,比如你身在北京,可以通过OWA后台知道你远在深圳的汽车现时状态,如果车辆发生什么事故或者被盗,后台会立即发送通知到你手机上,实现远程监控的功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4G.云导航”让你享受云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7-06 14:27:11.0/214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