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程公司携系列新品亮相2012年郑州宏达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7-05 16:13    浏览量:10180

一年一度一归来的汽车用品行业盛会郑州宏达展,自2012年6月26日至6月30日止完美谢幕,此次展会集聚汽车用品业内名厂名家于一堂,网罗各类先进产品与领先技术于一厅,博得众多眼球,广州安程公司此次亦携安程系列新品登陆郑州宏达展,并在宏达展上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真情回馈大行动:“为您撑腰----买健康气囊,送百万礼包”,以期感谢广大车友用户的一贯喜爱与鼎立支持,反响热烈。

安程公司携系列新品亮相2012年郑州宏达展

安程公司如一颗璀璨精致的水晶闪耀郑州宏达展,气质独立,气场强大,与众不同,诸多精彩纷呈的瞬间与看点,都颇值回味。

焦点一:华丽展台,独具品味

安程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构建的展位,在众多展位之间脱颖而出,显得深邃内敛,更显沉稳个性,展架布置独具匠心,材质上乘,高品位档次立显。

焦点二:奢华新品,夺人眼目

安程郑州展给一众参展商带来的最大惊喜莫过于系列奢华精致的安程新品,上百款新品款式丰富,工艺讲究,糅合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时尚尊贵车饰品,将安程展位营造成一个璀璨世界,不仅点亮了整个宏达展,也为爱车族们撑起了一个奢华的汽车用品王国。

焦点三:斑马真皮,助阵安程

在安程展位外围,一张真斑马皮在几件安程饰件的衬托下摆放在橱窗内,格外惹眼,引得众多参展商驻足观赏,既彰显了安程公司与众不同的个性,也体现出安程求真求实的经营理念,同时其华丽美观的形象也与安程车饰相得益彰,为此次安程展会添色不少。

焦点四:回馈行动,火爆展会

在此次宏达展上安程公司开展的:“为您撑腰---买健康气囊,送百万礼包”真情回馈大行动盛况空前,走进展厅,随处可见安程促销活动的宣传海报,除此安程还别赋心思地设计了一张“为您撑腰---买健康气囊,送百万礼包”的小贴纸,在参展人潮中常可见到衣服上,包上,手臂上贴有这张小贴纸的人,为安程增势许多,在这次促销活动中,安程特意推出的数量仅为5000个的安程健康气囊,现场不包括代理商的便已售出1500个,凡订购10个健康气囊的更是当场送出价值1000元的安程时尚挂包一个,在参展人群中获得强烈反响。

安程公司携系列新品亮相2012年郑州宏达展

 

此次郑州宏达展广州安程公司藉系列新品及规模空间的促销活动,旨在推出安程健康环保的最新理念,在坐垫上加入健康安全气囊的概念新颖贴心,一时间安程独家专利气囊完美贴合背部,永远挺您,为您撑腰的最新理念火爆郑州展会,并深得参展商认可与青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