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大奖等你拿 佳通“轮胎大考验”首轮倒计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向明 2011-11-04 17:23    浏览量:2532

还没参与佳通轮胎大考验吗?只需一点点轮胎常识,一点点好运气,iPhone4、iPad2就是你的!

佳通“轮胎大考验”有奖竞答活动推出以来,短短数周,在全国范围内已有数千人踊跃参与。11月10日,轮胎大考验首轮活动即将结束,请把握最后几天的赢奖机会,登录佳通官网(http://www.giti.com)参与活动。轻松一点,给力大奖iPhone4、iPad2可能就将青睐于你!

11月中旬,轮胎大考验首轮获奖名单即将揭晓,幸运儿会是你吗?敬请关注佳通官网,大奖得主虚位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Pad大奖等你拿 佳通“轮胎大考验”首轮倒计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04 17:23:23.0/9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