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引爆十月 佳通轮胎真情回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9-27 17:20    浏览量:8111

佳通轮胎真情回馈,网络优惠券引爆京沪皖

为答谢广大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佳通轮胎近日推出网络优惠券活动。活动期间,车主们只需登陆佳通轮胎官方网站(http://www.giti.com)下载优惠券,即可在京沪皖三地的指定门店,享受买两条指定轮胎立减100元的超值优惠。

优惠引爆十月 佳通轮胎真情回馈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四款产品——佳通驾控280、佳通舒适228、佳通舒适221、佳通舒适SUV520,都是佳通近两年推出的精品,可满足绝大部分轿车、MPV、SUV的需求。同时,借助网络优惠券这一时尚的活动方式,短短一个月,该活动就吸引了数千位车主的踊跃参与,可谓引爆京沪皖市场。

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此后,佳通轮胎也计划在其他城市推出类似活动,以便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优惠引爆十月 佳通轮胎真情回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09-27 17:20:37.0/86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