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CD主机怎么改装?

来源:网络      编辑:李陶国 2011-05-19 15:54    浏览量:12022

现在15万以下车型的主机大多是CD主机,功能设计和质量也都参差不齐,前装主机近年来一大显著变化是增加了外部音源介入,这得益于互联网世代多媒体文件获取方式更为方便,如AUX接口,但多不支持直接插移动盘,这是因为车内电源电压为12V,且电压不稳,难以正常工作。

在决定改主机之前,先要弄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改主机,改主机一般有两种目的,一种是为了听的需要;另一种是为了视的需要,如DVD、导航等等。纯听的需要目前除非常发烧的车主外,较少有人选单DIN位CD主机,在纯音质主机中,一般认为日系机头在音质上解析能力会更好。

由于DVD导航一体机读取碟片时需要机芯,所以其机械部分较为复杂,行车过程中会因颠簸、温度、湿度、灰尘等原因造成故障,其故障率会稍高。目前市场上也有一些无机芯主机,这类主机在稳定性等方面较好,一般只是在原车主机上加屏,但不能读DVD碟,除非原车主机是DVD主机。此外就是车载电脑,这类产品一般价格很高,在结构上和有机芯一体机类似,但其操控有具备和PC相同的使用经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D主机 改装 DVD机 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