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orm法国雅之峰P2-C同轴喇叭 用简单的方法直达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6-02 19:19    浏览量:7254

一直说音响是一门调校的艺术,特别车载影音系统,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调校过程包括不同器材、线材、音源之间的搭配,以及摆位,家用说空间声学,车载也有车载电声,缺一不可。有网友认为前声场好听准则就是三分频倒模,后声场基本就是同轴,简简单单聆听音乐,不少用户对同轴有一个错觉,就是基础入门,就两个单元。

其实发烧音响里面不缺同轴喇叭,就好像苏格兰的Fyne Audio,他们就是公认的同轴专家,从入门、到古典、到现代,也有高端名贵的。Artform法国雅之峰他们最新的Picasso毕加索系列,就推出了P2-C二路同轴单元,用上自家全新自行研发的同轴单体,声音性能能带来全新的认知,落实点音源发声,也让高音和中、低音方向一致。

6.5寸的二路同轴单元,振膜采用MSP聚硅酸镁音盆设计,搭配25mm耐高温音圈,有着高功率承受能力。中央的高音单体,由一个1英寸设计的丝膜球顶高音负责,喇叭的整体外围框架是压铸铝低谐振盆架,设计上最大限度降低单元绕射,获得不俗的精准清晰再生效果。

雅之峰团队为单元进行针对性的润色和校声,务求是降低喇叭工作时候的失真,振膜表面有增强阻尼的处理,悬边也经过特殊处理降低失真减少音染,主打是良好的控制力,而且让喇叭的低频下潜能达到55Hz。

一定要是复杂多件分体式的音响才有好声音吗?这个问题更多是视乎应用场景和配置来解答,以音乐本质来说,音响系统不论复杂和简单,都需要花时间搭配调试,才能获得好声音,越繁杂器材越多越需要调教,这个是定律。而这次Artform法国雅之峰把复杂的部分做完了,P2-C装在后声场直接就能输出具备吸引力的声音,尤其适合不想后车厢大费周章的用户,直达好声如此简单!

Artform雅之峰Picasso毕加索系列规格

P2-C二路同轴 / RMS功率:70W / 峰值功率:160W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谐振频率:50Hz / 频率响应:55Hz-22kHz / 

亚洲总代理: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3579375

网站:www.artform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rtform法国雅之峰P2-C同轴喇叭 用简单的方法直达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6-02 19:19:32.0/319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