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Aures意大利傲势S90系列气动高音 此声不装车上有点可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16 18:48    浏览量:6440

逛万能的网络和短视频,都说现在因为资讯过于发达,而“情报”又过于容易获得的缘故,很多东西都在繁杂、乱套等路上狂奔。就像汽车音响气动高音喇叭引起不少争议,就想搜搜关于“气动高音”的那些事,暂时还没有看到任何不和谐的东西,毕竟除了家用发烧界有大量的气动高音实例,车载音响粉丝们熟识又“偏爱”的丹麦丹拿,他们也有气动高音。

这一年多时间,意大利家用发烧厂牌Ars Aures傲势引发车载发烧音圈不少话题,就是靠着高阶的气动高音组合,一时引起了Hi-Fi音改的热度。众多作品,几次的国内公开音响改装赛事亮相,不少车友都表示声音魅力难以忘怀让人着迷。在Ars Aures傲势的气动高音上,看到是每一寸细节都极致严谨的工艺风格,说句老实话,一万价位级别的傲势大气动高音,绝不只是技术实力蕴藏其中,你可以用手直接摸到其精致的质感,其实不简单,工业设计下很大功夫,生产工序也要讲究。

S90 AMT:90mm AMT喷射式气动高音,频响1.6kHz-38kHz,90.5dB高灵敏度,超薄Kapton折叠振膜,CNC铝合金喷砂面板,75W功率,4Ω阻抗,德国手工制造

S90X AMT:90mm AMT喷射式气动高音,频响1.6kHz-40kHz,91dB高灵敏度,超薄Kapton折叠振膜,CNC铝合金喷砂面板,镀铬后罩,75W功率,4Ω阻抗,德国手工制造

不只造型漂亮,Are Aures傲势也很重视声学设计,这个Studio Master录音大师系列的AMT气动高音,用特殊工艺达到更高准度,后部强磁降低失真和互调失真,同时满足较大垂直辐射角,所以调校出来非常适合车载空间近场聆听。组合声场单元出来,气动高音有着极大动态、出色的瞬态响应、广泛的指向性、高效率和低谐波失真。两款单元的差别是,S90X这款典藏限量版,独立配对生产,频响曲线经过严选,有更出彩的大动态和瞬态。


亚洲总代理:香港亿声音响

中国区联系方式:余先生13996298969

网站:www.arsaures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rs Aures意大利傲势S90系列气动高音 此声不装车上有点可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5-16 18:48:30.0/31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