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虎车门隔音解决方案 让你把各种噪音和热量都置之度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9 16:28    浏览量:5471

悍虎的隔音套件,是专为车门隔音解决方案来设计,有别于一般车门用的隔音组合,悍虎的方案组合越科学,隔音效果越好,转化效果越好,功能上当然是隔绝一定的外部噪音传入,还具备一定的隔热、阻燃效果,是车辆升级隔音工程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

大家都知道现在新车原厂设计的NVH抑制有不少妥协,特别是新能源车,考虑到续航问题,在车身NVH上投入的成本锐减,用轻量化换续航,那么代表着车身行驶时的噪音影响变得更明显,这时候将一些购车预选投入到隔音控噪升级上是最聪明的选择。可以在不影响日常功能的情况下,升级车门的隔音优化套件,整体升级换来静谧舒适的空间,尽情地享受车载出行生活。

悍虎的方案是三种材料分层组合,车门外层钣金建议使用3mm减振板,使用悍虎灰钻减振板,这是因为车门外层平整而钣金薄,整体面积跨度大,用3mm更厚的厚度有较佳的减振效果;车门内层钣金则会用到2mm黑金刚减振,用来铺贴内钣金和维修孔等位置;最后是在车门内饰板装上吸音白棉,减少空气容积,抑制噪声共振。

两款减振板产品好材料,够厚,丁基胶密度高,当然丁基材料更是无味环保级别的高品质高密度丁基胶,填充密度为2.68/cm²的轻钙,铝箔层为0态软质材料厚度为0.095mm。要说两款减振板材料的特点,就是具有超强的阻尼性能和强力自粘能力,拉伸力达到9.54kg都不会拉断。

在声学应用上,悍虎这套隔音解决方案设计完善,可以应用在内外层车门钣金,也能把两款不同厚度的减振板用在车厢底盘、防火墙、U型槽、发动机盖、行李箱空洞和侧壁、轮拱等位置,除了能有减振效果,也是强化钣金刚性。别看好像组合普通,实际隔音效果几乎车辆应用场景大部分噪音都能隔绝,提供你更好的驾乘空间品质,还具备阻燃隔热效果,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

悍虎隔音产品资讯

总运营商:佛山市悍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590883739刘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悍虎车门隔音解决方案 让你把各种噪音和热量都置之度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9 16:28:37.0/317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