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程隔音车门极品音箱解决方案 原车系统或升级音响都能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9 11:21    浏览量:5535

有升级音响或者改善车辆NVH需求的车友就知道,隔音工程的设计是一种艺术,必须要有成功的规划,才能阻隔无孔不入的噪音,而且还要维持车门和全车风格的统一复原,美观又有效果,确确实实是一门专业学问。您在车厢中,就算不是因为升级音响,也怕行驶的路噪风噪吵耳吧?还是需要静谧舒适的车厢空间呢?进一步强化隔音工程,做好车厢环境的基础,有一天你心血来潮想要换音响,也有扎实的根基了。

HaTrip乐程隔音推出的这款极品音箱解决方案,采用是门板做音响声箱的概念,最快两小时左右就能施工完毕,而且有多种搭配选择,基础方案从千元级开始,最高一档方案小两千就能搞定,区别是三层和四层施工,用料数量也略有不同,如果你爱车前后排门板有不同的需求,也可以分别对应施工。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HaTrip乐程推出分别是三层四层的两种方案选择:三层方案使用到共6张原材料,2张减振3.5mm产品分别用到车门外层钣金,巩固钣金刚性,2张减振2.5mm产品用到车门内层的钣金,进一步阻隔车厢与外界,抑制噪音传入,2张吸音隔热棉贴内饰板,吸附残余驻波杂音,同时有隔热作用。

四层方案则使用到共8张原材料,车门内外层的钣金直接用到6张减振3.5mm产品,这里还加上连内饰板都铺贴一层隔音减振,让整体钣金厚实刚性足,减少空洞,整体做到类似发烧音响实木音箱的声箱效果,最后是2张吸音毯15mm铺贴内饰板,厚度足的波峰棉更有效去除杂音驻波,也是做到发烧音箱的声学环境效果。

值得注意是,HaTrip乐程隔音特意提到,极品音箱解决方案更精准针对是搭配音响的效果,换言之无论你升级音响还是用原车喇叭,都可以做到音箱的声学物理隔音效果,首要就是对应门板位安装中低音单元的车型,中低频饱满,低频下潜更深,扎实而拳拳到肉。搭配合理,施工到位,让一套音响有真正的正常发挥,满意的效果,成就出好声音,才有所追求的愉悦度!

HaTrip乐程隔音总运营

深圳拓锋商贸有限公司

电话:13538089262莫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程隔音车门极品音箱解决方案 原车系统或升级音响都能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9 11:21:23.0/317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