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W3-10超低音 浅安装深度带来的畅快低频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14 18:12    浏览量:6193

影音玩家都知道的超低音喇叭的玩法!虽然车载的超低音远比家用低音箱有更多展现形式和设计,但玩过的资深乐迷或者叫走过弯路的消费者,都会明白地基不牢,地动山摇这个道理。

以薄型设计满足大部分省空间改装需求

无论你在车厢中玩普通前场左右声道,或者追求氛围饱满的4声道、5声道甚至7声道的多路系统,如果能有再生超低频,带来感受强烈的冲击力和饱满低频量感,整个声场的感受完全就不一样了。正因为如此,不少品牌都努力在超低音产品上发展,适应不同的用户追求。例如这款Crossfire交叉火力最新推出的CF-W3-10,不仅有较高的CP值,对于想省位有效果的车友更是值得推荐的选择,现在就来了解。

车身硬接更好出效果

目前市场上低音炮产品繁多,大致分为有源箱体炮、无源箱体炮、超薄炮、补形箱炮和备胎炮,近来全铝合金箱体的补形箱炮和备胎炮得到重视,这是因为改装不占用原车空间,带来优秀的效果。但这类产品要注意一个点,是安装方式直接稳固在车体上,与车身金属有硬连接。部分产品为了平衡各方面,要么喇叭单元不够大,要么声箱体积受到影响,要么没跟车身硬接,效果出不来。交叉火力这款新低音喇叭的设计,主要就是超浅的安装深度,通用性强,适合做小箱体和配合大部分车型的补形箱。

搭配密封箱体取得良好效果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CF-W3-10超低音,十寸款式的低音炮设计,采用紧压涂油纸盆搭配长冲程的大R边,防尘帽是90mm的大凸帽。设计团队在电声应用上,考虑是更滑润丰富的低频效果,所以在纸盆的基底上通过特殊紧压涂油工艺,加上涂胶处理,带来不错的刚性以及瞬态反应。

后面看是一体成型的压铸工艺盆架,140mm磁钢搭配50mm大尺寸耐高温音圈,有着大功率承受能力。更重要是整体的产品厚度做得薄型,安装深度不到90mm,优化的TS参数适合用17L左右的密闭箱使用,这也符合绝大部分车型的侧壁补形箱安装需求。在200W的功率驱动下,能做到35Hz的下潜响应,如果搭配一台小体积而输出达到300-500W的低音功放,整套改装就是非常省空间而又有强劲的低频提升。低频延伸非常低、密封箱、超薄化,都是目前主流的改装需求。

小结:容易改装、容易搭配,容易出效果,这基本就符合值得推荐的理由。这个市场标榜有40Hz以下的低下潜,干净长冲程和控制力好的低音产品不少,但真的适合隐藏式补形式安装,通用程度大的产品并不算选择多。交叉火力这款CF-W3-10,该有的一些核心功能俱全,让TA更好搭配小体积密封箱,带来完整立体更饱满的车载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W3-10超低音 浅安装深度带来的畅快低频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14 18:12:35.0/317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