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BO12DSP功放:功率大才是硬道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30 14:47    浏览量:10167

最近刷抖音,很多车主吐槽说加装了DSP功放,但效果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纷纷说是交了智商税。出现这样的原因,小编觉得应该是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还不够了解,很多新款车型或是像奔驰宝马这种豪车,原车配有8寸低音喇叭,或是高配的品牌喇叭,其喇叭的质量已经不错,只是原车功率供给不足,而没有出来好的效果,这种时候需要的是一台大功率DSP功放来推动,如果为了省点钱装了台小功率的DSP功放,反而是纯属浪费了。

所以,如果觉得升级DSP功放没有用的车主,你应该来试试Sinfoni诗芬尼新出的BO12 DSP功放,它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大力出奇迹。

大功率才是硬道理

音响系统,尤其是低音,讲究动态,没有大功率就没有大动态,所以如果你觉得原车喇叭素质还可以,但声音听起来疲软没劲,那么你在选购DSP功放做升级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喇叭的功率需求。Sinfoni诗芬尼BO12,就是专门针对奔驰宝马这种豪车的原车音响配置而研发,共有10路功率输出,其中4路是50W的较小功率,可推动高音和中音单元;还有4路100W的功率输出,让中低音单元有充足的动力支持;剩下的2路更是高达200W的大功率输出,专门为原车的8寸低音喇叭而设计。这种针对不同喇叭的不同特性与功率需求的设计,能够让每只喇叭都可以发挥出最佳音质效果,从而真正起到提升音质的效果。

除了有大功率之外,BO12采用上下两侧的连接布局,支持10路高电平输入,和12路RCA输出,此外还支持蓝牙、光纤、同轴等信号传输,以及独立的电源连接端口,如果有外接更大功率的低音喇叭,还可以通过桥接获得更大功率的输出。可以说,BO12将你要升级音响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

十二声道DSP精准调校

打开诗芬尼BO12的调音软件,调音界面清晰明了,音源可根据连接选择高/低电平、数字、蓝牙等模式。12个声道都可以独立调试,输出信号增益从-60dB至0dB可调,也可静音;有巴特沃斯、宁克和贝赛尔三种专业滤波器选择,滤波斜率-6dB至-48dB/Oct.可选;31段EQ均衡,分频点从20-20kHz,精确度为1Hz,增益为-12dB至12dB,分辨率0.1dB;还有0°/180°正反相位调试,和0至20毫秒/0至692厘米/0至273英寸的延时调试,以及混音的设置,让BO12成为整个音响系统的统筹中心和指挥大脑,轻松驾驭多声道音响系统,使得升级变得更加的简单且高效。

小结:音响升级是一个系统化的东西,从主机到DSP功放再到喇叭,只要有环节拉跨了,那么整个系统就没办法有好的音质呈现,尤其是现在很多新型车所配置的音响系统都有与大品牌合作,原车喇叭等配置的素质其实也都还不错,这样的车型想要提升音质,更是要从功率与调校两方面对症下药,像诗芬尼BO12一样,即有大功率来驱动喇叭,又有精准的音频处理来优化音源,让全车十来个喇叭都能够进退有度,这样才是真正有效的升级方案。

Sinfoni诗芬尼BO12 DSP功放参数 / 电源:DC9V-16V / 动态范围:≥100dB / 信噪比:≥98dB / 总谐波失真:≤0.05% / 输出功率:2x200W+4x100+4x50W / 频响范围:20Hz-20kHz / 尺寸:217x220x47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BO12DSP功放:功率大才是硬道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2-30 14:47:55.0/316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