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臻樂高4.4转RCA平衡线 立竿见影的升级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2-08 17:31    浏览量:7550

许多传统音响乐迷,至今还坚守在原车CD或者升级CD前级机头的领域里面,就是因为数字音频和网络串流这个开放性环境,或多或少音源信号传输过程都会有干扰,患得患失的感觉,不如CD来的简单纯粹。想听更好的数字音频信号,前提就是消除信号传输带来的各种杂讯干扰,为此E&S臻樂高推出了一款4.4转RCA平衡线,通过高纯度铜搭配带方向性的对称平衡设计,还原最真实的音乐表现。

数播机玩家福音

你会疑惑现在汽车音响改装最热门不是DSP产品吗?基本上都支持数字音频输入,市场上也有各种转接配件,为什么这个时间点还推出转接RCA线呢?据编者了解,这类型用户大致分为两派,一派是升级过DSP或者大屏车机等等,满足数字播放接入需求;另一派则是纯粹的玩家,玩数播但不满足其他接入条件。

信号保持中性平衡一致

E&S臻樂高这条线首先是一贯的线材作风,高纯度铜镀金工艺插头,纯木端子头,外被是抗拉伸的尼龙编织外套,还有特色的金属磁环,进一步消除杂讯干扰,而不会对传输品质造成任何影响。设计上除了是满足带4.4mm平衡插口的播放器使用,更有1m、2m、3m和5m多种长度选择,车厢空间各个不同位置器材摆放都能方便对插。

导体结构,采用高纯度单晶铜,经过几何绞合方式处理,再加上带方向性线身对称平衡设计,外径5.2mm,达到最佳信号传输效果。

小结:不改原有音源方式和音质的情况下,提升音乐各个细微空间感、空气感、清晰度、动态细节等等,不妨试试这条4.4mm转RCA平衡线,使播放器的输出音质尽可能保持中性平衡,发挥音响系统潜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S臻樂高4.4转RCA平衡线 立竿见影的升级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2-08 17:31:23.0/31565.html
关键词: E&S 臻樂高 RCA 平衡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