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尖锋AD系列扬声器: 要安装的便捷性,更要音乐的质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21 10:11    浏览量:8009

消费者总是贪心的,希望每一次消费都是超值的;如初次接触汽车音响的小白车主,总是希望升级的音响系统颜值高,安装无损简单,又还要有高音质,而Addictive Audio美国尖锋AD系列旗下的入门级扬声器AD-62两分频套装和AD-62C同轴喇叭,组成的6单元套餐,就能满足车主们这么多的要求,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

2欧直通设计 易推易安装

Addictive美国尖锋AD系列目前有AD-62两分频套装和AD-62C同轴喇叭两款产品,组合成前4后2共6只喇叭的套餐,再配合专车专用的喇叭垫,就能够与市面上绝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做无损换装,而并不需要做任何结构上的改变。同时两款产品都采用了2欧直通的设计,安装过程更加的简单快捷,且高灵敏度也很容易被推动,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很不错的音质效果。但喇叭有60W至380W的功率承受能力,如果预算充足的话,用DSP功放或单独功放来驱动,才能够让喇叭发挥出最佳音效。

好看更好听的产品设计

AD-62,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采用碳纤混编音盆,正中防尘帽上镶贴着“Addictive Audio”的LOGO图标。橡胶悬环柔软且有极佳的回顺性,压铸铝盆架谐震低。纯铜接线端口正负标识清晰,避免接线错误。高效铁氧体磁路可承受大功率驱动,使得喇叭中低频更为醇厚有力度。25mm高音单元,丝绸织物球顶振膜涂抹特殊涂层,高强钕磁驱动,高频轻松可延伸到22kHz,高解析力,更多细节呈现,高频柔和耐听。

AD-62C,6.5寸两路同轴喇叭,高音与中低音的声源点在同轴线上,高、中、低各个音段既层次精晰,又定位精准。AD-62C采用了与AD-62相同的碳纤混编音盆,正中是19mm的丝膜高音,高频可延伸至20kHz。相同的材质,相同的音色,后声场的AD-62C让前声场的AD-62的声场得到了更好的延伸,提升立体感,使得车厢内音乐氛围更加的浓郁,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有很好的聆听体验。

小结:前门两分频4单元+后门两路同轴2单元的升级方案,既符合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配置,又能全面提升整车声场音质,很适合初次改装汽车音响的车主们。而Addictive美国尖锋AD系列的AD-62和AD-62C的组合套餐,不仅仅是好看好听好安装,不到二千的套餐价格也很美丽,性价比非常高,值得入手。

Addictive美国尖锋AD-62两分频套装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60W / 峰值功率:380W / 灵敏度:89dB / 阻抗:2欧 / 频响范围:65Hz-22kHz

Addictive美国尖锋AD-62C同轴喇叭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60W / 峰值功率:380W / 灵敏度:89dB / 阻抗:2欧 / 频响范围:65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尖锋AD系列扬声器: 要安装的便捷性,更要音乐的质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1-21 10:11:17.0/315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