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AOES法堡P1-16CE开机启动控制线 料好量足试过便知价值所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1-16 16:30    浏览量:6109

不少小白萌新会发现车载影音无论播放器、大屏机、功放还是低音炮,会有一组REM或者叫开机启动线接口,如果不接,你就算接通电源,器材依然不会工作。汽车音响升级强调专业和细节,专业线材不少,但说到开机启动控制线,可能占比重不大,一个小小角色,用随便一条电源线就可以解决。

这时候衍生一系列问题,一、你的音响系统有需要用到专线级别的线材吗?二、用上专线后,系统的表现差异明显与否?有人认为系统搭配好,调教好,一条好的专线画龙点睛鲜活不少,当然反之则是系统搭配本来就出现问题,一条线能起到的作用则是微乎其微。FABAOES法堡的观点很简单又直接,用料好又便宜,高性价比的专用线材,不用是不是对不起自己!

OFC导体+单层编织屏蔽

看到这个话题你可能会想,线材大多都说自己是使用OCC单晶铜或者OFC无氧铜,哪有便宜价格?对于音改用户而言,

FABAOES法堡最新推出的P1-16CE开机启动控制线,综合性能加上性价值就是CP值超高的代表。

FABAOES法堡这条型号为P1-16CE的启动线缆,实际上是一条超大105芯设计的单层屏蔽启动线缆,传导线芯截面积为1.188mm²,采用高纯度OFC晶体,外覆屏蔽层是高纯度OFC经过镀锡处理,再以精密编织而成,用来屏蔽杂讯干扰,受到的电磁辐射等影响降至最低。外层再有环保PVC管套加上红色编织外被保护,耐用程度更高。

小结:选择本来就左右为难,对于音响器材的选择更是难上加难,选一个不会令自己后悔的选项,其实这方面FABAOES法堡已经帮消费者想好。无论预算高不高,一条CP值突出的开机启动专用线缆,并不占据庞大的预算比重,却又有远超价值所在的好效果。预算充足来说,P1-16CE开机启动控制线有专业的设计;预算低不充裕来说,直接往高性价比来选,用还是不用,一目了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ABAOES法堡P1-16CE开机启动控制线 料好量足试过便知价值所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1-16 16:30:30.0/315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