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新一代CF-T竞赛级功放 澎湃刚劲的大推动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1-10 18:32    浏览量:6585

在上半年才完成升级换代的CROSSFIRE交叉火力产品线,以竞赛级系列功放为例,通体铸铝机箱拉丝黑设计,换上品牌最新的logo,肉眼所见的小改动,但要让消费者获得感觉明显的升级。过去这个CF-T竞赛级功放系列也颇具特色,进行升级后,更是目前交叉火力主推的功率放大器,主打则是澎湃刚劲的强大动力。

CF-T系列新设计语言

交叉火力CF-T竞赛级系列的功放从型号就能辨认其属性,CF-T120.4就是四声道,每路输出120WCF-T1500.1XS就是单声道,每路输出1500W。前面都说过新一代产品还是延续这系列的设计特色,单侧输出接线,拉丝机箱面板做了一个小错层设计,两侧是“CROSSFIRE”logo镂空通风孔,另一侧是金属散热格栅。顶部正中央的新logo是最新迎合品牌“车轮上音乐盛典”广告语设计,精简干练。

品质明显提升

按照汽车音响熟识的搭配方案,功放一般是四路、两路+单路的组合,这套CF-T竞赛级系列为何配置是四路+单路呢?交叉火力其实也有竞赛级两路的款式,但不作为主推,升级后的CF-T以四路来说,120W每声道的输出功率,能说得上是扬声器好推难推大小功率通吃,而且支持两路输入和四路输入模式,在3000元级档位是有全面的驱动力和CP值。单路的1500W有的并不仅是推力,而是有更稳定的音像重现,当然互相搭配也要有同等的高CP值。

刚劲直率

CF-T120.4和CF-T1500.1XS非常实用的功率设计,内部均是支持大电流输入的电源整流设计,用料扎实的输出级和升压电路。校声上同样有刚阳气息,升级后的毛躁感更低,显现出圆润滑顺的音乐场景,细节锐利分明。整体来说功放有那种纯真直率的调性,直来直往,没有过多的音乐修饰感。

小结:作为CROSSFIRE交叉火力的竞赛级系列,CF-T120.4和CF-T1500.1XS可以说是能让乐迷认识并记住交叉火力的重要一步,带来实用充沛的功率推动力,没有过多渲染的音乐质地,让整套系统都更直接干脆。加上两款各自不到3000元级别的定位,会是消费者轻松接触到澎湃刚劲的强大动力一条捷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新一代CF-T竞赛级功放 澎湃刚劲的大推动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1-10 18:32:47.0/314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