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大截面扁平接地加强带 价格不高让你音质提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0-31 11:55    浏览量:5144

出于对安全和性能的考虑,车友对于爱车的应用需求,可以做到多极致?其实一般普通的车友,日常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检查有没有漏水漏油亏电等等问题就足以。对于有改装升级需求的车友来说,这方面的关注度和投入,会比一般用车需求的车友更多更细。

这股极细的需求,可以从系统有主接地线之外,更有第二条第三天接地线处在同一电路中来展开说。接地线,TA毕竟没有主流的电源线、信号线和喇叭线那么受到关注,厂家投入的研发成本都不太多。这对于有多年专业制线经验的正力車福来说则是相反,他们认为照顾工作时的稳定性,一条好用而性价比高的接地加强带,甚有必要。

那么正力車福的接地加强带是如何做到高CP值呢?答案是用料,在导体部分采用25.5平方镀锡无氧铜,导体原材为高纯度的无氧铜,以高密度几何编织处理,最后是全面镀锡工艺,目的是让大电流回流更通畅。

对于升级改装过的汽车,特别是电路系统有改动,增加接地加强带有助于减少接触压降,稳定性得到提高。以目前新能源车、纯电动车带启停功能和动能回收等各种节能回收的设计来说,也可以进一步让瞬时的熄火重新点火工作过程稳定性大大提高。



一直都说汽车音响升级改装,玩改装就是玩电,汽车电路处理好,音响系统发挥稳定耐听。正力車福接地带扁平专用搭铁结构,两端接线为紫铜接线环。除了增强回流,稳定系统电路之余,稳定的电压也能让音响系统发声更平稳。最重要的是,接地加强带价格亲民性价比高,适合一套系统加入多条使用,多管齐下知会让系统效果进一步提升而不会改变系统特性,值得拿捏系统细节的车友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大截面扁平接地加强带 价格不高让你音质提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0-31 11:55:42.0/314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