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简装音响系统:系统全低音强音质好,音改不迷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9-29 10:10    浏览量:8693

在有限的预算内为爱车升级音响,有店家说加台DSP,音质提升3-5倍,保你声音大变样;还有店家说,原车喇叭只能听个响,肯定要换喇叭,人声才能清晰高音才更明亮;还有店家说,加个炮吧,低音更强,比酒吧还有感觉……越听就越迷茫,到底要怎么改?今天小编推荐你一套音响系统--Sinfoni诗芬尼简装音响系统,三千不到的预算,DSP功放、喇叭低音炮全齐活,让你音改不迷茫。

系统全+低音强+音质好

一套最为简单但完整的音响系统,无论是DSP功放还是喇叭和低音炮,都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这样的音响配置也很多,但价格基本得大几千。而预算较少的车主,很多时候只是选择其中的某一项进行升级,音质虽然也有一定的提升,但往往都达不到车主的预期,甚至有人会觉得这音响改的好像没啥作用。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正是看到很多车主对入门级音响升级的困扰,特意研发了这款简装音响系统,包括了一套DS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台6路DSP功放ES6,以及一只S86超薄低音炮,不到三千的入门级预算,就让你通通齐活,将性价比直接拉到了天花板。

诗芬尼D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诗芬尼ES6四进六出DSP功放

诗芬尼S86超薄低音炮

DS6.2是一款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是经典喷砂纸盆,人声醇厚自然有韵味;1寸丝膜钕磁高音,声音明亮有细节。而DS6.2的产品设计并不仅仅是在材质上,它的中低音采用了直通设计,也就是中低音并不需要分频器,可以直接与原车主机或DSP功放连接。此外,高音单元采用了极简的线形分频设计,有专用对插接口与高音连接,安装上简单方便还不占空间。从易推材质的选择,到简化安装的结构设计,这都是Sinfoni诗芬尼根据入门级无损改装的需求而设计的,让这款喇叭即好安装,又好推出效果,还有好听的声音呈现。

S86超薄低音炮,黑色烤漆金属铝箱体磨砂处理,高刚性、质量轻,更加易于驱动有更好的低音效果。内置8x6英寸跑道型低音喇叭,与箱体空间达到最佳平衡。345x260x68mm的超小体积,大部分车型都可以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内置AB类电路设计,支持两路RCA和高电平输入,有0-12dB低频增益和50-150Hz低通滤波,以及相位调控,180W的功率输出,为低音喇叭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支持,产生澎湃的低频能量,补充系统缺失的低音。另外,还可远程遥控,根据音乐的不同风格增减低频的输出。

ES6是一款4进6出DSP功放,内置AB类电路设计,在4欧情况下,有4x55W功率输出,可以轻松推动DS6.2两分频套装。并且内置蓝牙模块,可通过手机蓝牙连接,读取手机本地音源或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APP平台播放音乐,海量的优质音源可供选择。支持4路高电平和4路RCA信号输入,6路RCA信号输出;虽说是简装系统,但ES6的音频处理能力却是专业的,6个声道都可独立进行31段EQ均衡、延时、相位、分频等项目的调试。如果你的车是前后声场6只喇叭的配置,照样主动系统搞起来;如果是8喇叭的配置,也可做半主动设计。总之,能让每只喇叭都达到最佳音效,入门级改装也同样发烧。

小结:如今的车主群体极为庞大,而九成以上车主并不是发烧友,只是原车音响系统实在不堪入耳,才决定去升级音响。但这些车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声音听起来是舒服的就OK了。这样的要求并不高,所以也并没有打算在这块花费太多。而Sinfoni诗芬尼简装音响系统,会好听到让你产生自我怀疑:这是我花这么点钱就能听到的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简装音响系统:系统全低音强音质好,音改不迷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29 10:10:38.0/313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