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计画影武士减振板:新能源纯电车的降噪之道,拿捏住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9-28 11:55    浏览量:5732

虽然新能源纯电车时不时传出各种问题,但却并不影响TA越来越高的销量。买了新能源车,最紧要做的汽车服务项目是什么?许多人会选择窗膜和车衣。那是他们错误的认为纯电车很安静,但当他把车开上高速之后,会发现,虽然没有了发动机的噪音,但它的风噪、路噪和胎噪却比燃油车还要明显。那么新能源纯电车要怎么做隔音?选择什么样的隔音品牌呢?这里小编就不得不说吉瑞声学旗下的全新品牌“静音计画,在新能源纯电车的降噪上,是拿捏的死死的了。

创新轻量化,为新能源纯电车而设计

目前小编接收到的产品是“静音计画”旗下的“影武士”减振板。相对以前传统的隔音减振板,这款影武士更加轻量化,但你不要以为它轻,降噪效果就不好。这是因为影武士采用了创新轻量化FoaRU阻尼技术,使得产品在具有高阻尼效果的同时密度更低,重量更轻,甚至可浮于水面,但却能够更加有效吸引和消散汽车行驶中所产生的震动能量。这种轻量化的设计,对于有“里程焦虑”的纯电车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影武士减振板采用了四层结构设计,表层是Antio离子镀膜,提高了第二层高纯度铝箔层的约束性和延展性,还有更为优异的抗腐蚀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铝箔层的下面就是轻量化FoaRU阻尼层,大大减少了产品的重量,让车主不再担忧隔音之后带来的重量负担。最底层是离型纸,施工的时候,只需要把纸扯掉,就可以将减振板直接沾贴到隔音的车身钣金上,简单快捷。

欧洲Rohs认证,零甲醛守护您的健康

汽车隔音除了为车主打造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之外,其材质的安全健康是首要。静音计画旗下的所有产品,在上市之前,针对其材质进行了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多溴二苯醚、DBP、BBP、DEHP、DIBP的含量都进行了测定,通过了欧洲Rohs认证;并对产品甲醛释放量也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是并未检测出甲醛的产生,确保了材质的安全健康。有了静音计画的降噪方案,在守护您驾乘舒适的同时,也保护着您的健康。


小结:影武士减振板可应用于全车钣金件的降噪隔音处理,但在纯电车的降噪隔音方案上,小编建议是可针对风噪和胎噪做四轮和四门的降噪处理,如果还有预算可以将尾箱也做个隔音,而燃油车最为耗费隔音材料的车底板,由于纯电车的底盘全是动力电池,所以是不需要做隔音的,这个秘密,一般人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静音计画影武士减振板:新能源纯电车的降噪之道,拿捏住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28 11:55:13.0/313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