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AOES法堡数字光纤线 好导体加升级卡扣,就是要传输稳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9-28 11:38    浏览量:5713

如果您是车载数字音源的粉丝,或者是玩数字音乐的车友,您一定对数字光纤数字同轴线材不会陌生。越是高阶的线材,往往与“性价比”一次相距甚远,哪怕是一条光纤线,也是如此。一直坚持打破常规的FABAOES法堡,带来最新数字光纤线,不仅保持音质方面的能耐,外观设计也更趋时尚,更重要是内置独特的制线工艺,从CP值和性能两方面打动人心!

升级高强度卡扣,无惧震动

法堡数字光纤线用上品牌较为经典的金色黑色交叉编织外被,辨识度高,物料是高弹性PVC加高密度阻燃编织网组合,防震防折。插头方面升级用上最新的高强度卡扣,好处是确保足够的紧固度,可以避免因为行车振动造成的滑落和接触不良问题。外部玫瑰金色的镀金铝合金外壳表面积经过优化改良,增加接触效果,同时还有一定的减少杂讯干扰作用。

PMMC合成纤维导体

导体材质采用法堡定制的加粗19芯窄孔PMMC合成纤维导体,经过原厂精密的机械器材制作,减少错位增强性能稳定性,从而实现优异的精准度。线芯虽然是单芯结构,但内部构造依然讲究,采用透聚光单芯技术,可以针对数字信号无损传输的需求,实现音质清晰无杂波的传导,配合起来整个导体就可以隔绝电磁干扰和静电干扰两大串扰源头。

小结:法堡这款数字光纤线,用实打实的丰富制线经验和技术制作,全面提升数字音频流的音乐质感,当然传输品质是首要,保持宽松柔和的声音特质,减少各种不良会混淆听感的音染,再加上不错的高CP值,适合消费者车友毫不犹豫入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ABAOES法堡数字光纤线 好导体加升级卡扣,就是要传输稳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28 11:38:52.0/313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