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樂高扁平电源线开箱:提升音响系统品质的敲门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7-13 11:49    浏览量:6303

一般常见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中,不少车友和乐迷都认为发烧电源线的安装,线径或者号数越大越好。应付大功率用电需求,供电稳定重要性其实都知道,但是有没有用对,又是另外一回事。就好像有些原车音响系统标榜总功率1-2000W,而拆开一看电源线标号没用对,系统实际功率就远达不到标称的数字,整体效果自然受到影响。

臻樂高的制线技术向来独树一格,制线工艺围绕品牌自身的“臻”字,致在达到美好,周全的本意。前段时间推出的臻樂高扁平电源线,可以说是值得推荐而性价比高的专业电源线产品,使用镀银编织网加OCCu单晶铜导体,足料的0号用料,是车友乐迷体验完整声音各种动态效果细节的敲门砖。

高纯度OCCu单晶铜导体的应用,无非目的是降低传输所产生的集肤效应,信号可以更顺畅快速通过。扁平的导体设计布线更稳固降低干扰,表面的镀银编织网,进一步避免出现集肤效应的效果。配合耐高温耐磨绝缘和外被包覆耐磨尼龙网,线材的延展性和抗拉伸表现优异。

臻樂高除了有专利的外观设计,同时配有详细的电流值、长度和号数粗细对照表,例如120A,5米长度,就要配0AWG线。同时臻樂高提升安装便利性,更贴心专门配置多款不同尺寸的紫铜电池头线耳和接线铜套。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里面,这些细节很重要,除了让安装更牢固,更大大降低安全隐患。

小结:这款扁平电源线,不仅将臻樂高首屈一指的专业制线工艺技术都用上,也外加一份贴心,各种尺寸线耳铜套满足不同功放以及系统搭配的需求,整套系统变得更有模有样。如果您需要专业、高性价比和贴心,这款臻樂高扁平电源线无疑是提升音质美感的敲门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臻樂高扁平电源线开箱:提升音响系统品质的敲门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7-13 11:49:19.0/311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