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威望两分频:手工打造发烧精品,自然音色更具美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11 10:59    浏览量:7824

随着DSP功放的热潮,主动三分频系统的玩法盛极一时,其中Sinfoni诗芬尼威望Arpeggio 165-3三分频,意大利原产地手工制造而成,是很多烧友的心头好,更是汽车音响竞赛场上的常胜客。威望系列扬声器产品除了Arpeggio 165-3三分频之外,还有一款Arpeggio 165-2两分频。要知道大多数原车的前声场都是两分频四只喇叭的配制,而近段时间以来,有越来越多车主都选择这种与原车音响配制更契合的原位换装。而威望Arpeggio 165-2两分频,让那些追求高音品的车主们不用发愁,因为原位换装的主动两分频照样有发烧音质。

手工打造意式精品

Arpeggio威望系列是Sinfoni诗芬尼的重推产品,Arpeggio 165-2两分频与三分频一样,都是定位于主动系统,只有两只中低音单元和两只高音单元,并没有配制分频器。整款产品都在意大利本土研发且手工制作。精工出细活,扬声器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都体现出诗芬尼研发人员在美学和声学上的理念、技术与文化底蕴。

精选材质,自然音色更具美感

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玻纤和碳纤编织振膜,蓝黑两色相间,色调即显低调隐隐透着神秘与优雅,振膜背面涂抹了特殊涂层增强阻尼性。橡胶悬环柔软且有极佳的回顺性,配合精压铸铝一体化盆架和圆柱形的厚重磁路,有更强大的驱动力和更长冲程来实现醇厚有力的中低频还原,且解析力极高,对声音细节的控制也更是细致入微,精准无比。

1.1寸高音单元,丝膜球顶振膜表面涂抹特殊阻尼液,可延伸至20kHz的宽频响应,高音极为柔顺自然。一体成型的精压铸铝后腔和钕磁驱动,纯铜镀金接线端子分设两侧,以确保干净快速的音频传输。虽然高音是较大的1.1寸设计,但在安装上也很容易,可以跟很多车型的原车高音原位换装,并不需要特意的倒模安装。

小结:原位换装的主动两分频也发烧

威望Arpeggio 165-2两分频定位是Hi-end级发烧玩法,如果通过店家精准的计算之后倒模安装,肯定能够获得最佳音质效果,但让车主即可以拥有发烧音品,又可以不改动原车内饰,在音质和安装简易度上达到最佳的平衡,才是车主最想要的贴心的改装方式。醇厚暖调自然有韵味,无论是乐器演奏还是人声,乐手演奏时的细节和歌手的气口都清晰可见,让人更一步感受到还原声场的真实感,实实在在的用声音来告诉你,原位换装也发烧。

Sinfoni诗芬尼Arpeggio 165-2两分频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最大功率:160W / 频率响应:55Hz-20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威望两分频:手工打造发烧精品,自然音色更具美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4-11 10:59:59.0/308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