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R202单晶铜音频线 极寒超低温工艺下的高品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3-14 17:43    浏览量:6846

前段时间360汽车网进行了一次RCA音频线的对比盲测,一款普通RCA线和一款专业RCA音频线的对比测试结果让不少小伙伴都感觉到明显的区别,在声场的真实性上,会发现有好原料和精制工艺处理的专业音频线,整个饱满度都完全不一样,这是一条普通线远远不能比拟的效果。正力车福科学制线一直专注于制作高性价比汽车音响音响系统线材以及周边配件产品,以声音素质高、用料实在、价格实惠,在车友和乐迷心中也快速建立起了较高的地位,正力车福最新推出的R202单晶铜音频线,延续严谨科学制线工艺,多种手段结合的高性价比传导独此一家。

更低失真更高保真

正力车福近年来不断研究开发各类型包含电源线、喇叭线、信号线、同轴线等发烧线材以及各种周边配件,产品覆盖广泛。随着越来越成熟的制线技术,正力车福也在不断技术改良升级换代,推出更丰富全面的音频线产品满足需求。最新的单晶铜音频线,选用了进口线用单结晶无氧铜作为内芯导体原材。这种单晶铜的内芯首先通过严酷的-196°极寒超低温工艺,激发晶体重新排列过程以获得更好的导电性能,提升传输效率有更佳的还原度真实性。全进口原材导体本来就有确保高密度高纯度的特性,加上正力车福的精致工艺,传递时候的损耗更是被大大降低。

低干扰低底噪

隔离屏蔽方面,是正力车福标志性的多层多结构屏蔽绝缘。进口PE(聚乙烯)绝缘层,屏蔽层是铜箔级高精密纯铜编织网,高效屏蔽抗干扰,拥有更高的保真特性,音质通透质感细腻,而且能展现出优异的音场层次感和阔频效果。最后线身上还有正力车福都有的进口金属磁环,欧姆环结构抑制屏蔽高频信号,降低干扰同时还能让底噪更低。

这款R202单晶铜音频线,纯铜镀金的RCA梅花插头,高密度编织网外被和金属磁环部分都用上金色来统一设计,有均衡一致的观感。

点评:高纯度单晶铜导体材料、多层多结构复合屏蔽层加上金属磁环,正力车福高品质科学制线的强强三个元素组合,真实还原每个音乐细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R202单晶铜音频线 极寒超低温工艺下的高品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3-14 17:43:20.0/307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