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声XTS系列倒相孔低音箱 时尚设计低频表现出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2-16 17:27    浏览量:6588

采用经典开孔式箱体设计,DATASAT大地之声汽车音响XTS系列低音箱早前趁着新春档期入市,红黑配色打响2022新年第一炮,寓意一炮而红。XTS系列在设计上优异的车载空间适应能力和低失真、极佳乐感设定,让消费者车友多了一款好选择。

用细节打响头炮

大地之声XTS系列,推出有XTS80A八寸款和XTS100A十寸款两种尺寸的主动有源低音箱,设计思路则是很单纯,尽最大可能适用于车载空间并发挥充沛有力和浑厚沉稳的低频。机身梯扁方形设计,后部大斜面更好安装在倾斜的后排座椅背部,机箱外部长纤维绒面,侧面开孔,低音单元在正面居中。

倒相孔有秘密

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大地之声希望能实现更好的低端响应延伸,响应速度快速而干净,而且喇叭要有更好的顺性,XTS80A和XTS100A分别低频往下延伸达到40Hz及58Hz。用红色大R泡沫悬边设计,搭配箱体正面的碳纤防刮层,XTS低音箱把外观设计的更为时尚,也有优异的视觉冲击力。喇叭全新开发的低音单体,刚性更高的音盆搭配红泡悬边,低失真同时悬挂系统有更好的冲程。在侧面开孔方面,大地之声采用最新的迴转式倒相孔,进一步提升低频范围,低音量感也音箱的音压也得到增加。

内置功放电子电路部也有最新的设计,提供精确的频率、相位、低音增益等可调方式,可选高电平输入和RCA信号输入,高电平信号自启动。功率电路确保能发挥低音单元的实力,XTS80A功率为额定200W,峰值800W;XTS100A功率为额定200W,峰值900W。

小结:DATASAT大地之声这次推出的XTS系列低音箱,低音频段和更充足的低频量感,小编更在意是其倒相孔和面板的防刮设计,从产品的细微设计去提升场景适应能力,喇叭更耐用耐听;迴转式倒相孔代表的意义更是扩展低音低频范围同时,高输出音压状态也有更低的失真表现,用细节打响新年头炮!

DATASAT大地之声XTS80A低音箱 / RMS功率:300W / 峰值功率:680W / 频响范围:33Hz-200Hz / 阻抗:4欧姆 / 建议零售价:¥3,15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DATASAT大地之声XTS100A低音箱 / RMS功率:300W / 峰值功率:700W / 频响范围:35Hz-200kHz / 阻抗:4欧姆 / 建议零售价:¥3,85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地之声XTS系列倒相孔低音箱 时尚设计低频表现出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2-16 17:27:54.0/306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