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音乐系列大提琴套装喇叭 声音和造型突显高贵气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1-31 14:58    浏览量:2707

在弦乐器中,要数吉他和小提琴两款最为热门最受欢迎。而在整个乐团当中,常见的大提琴角色也非常重要,充满浑厚丰满有兼具开朗的乐性,发出的热烈丰富音色,能扮演多种角色,也能加入低音演奏。像音响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低音部分,大提琴既有赋予乐曲旋律的使命。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在2021年推出的MUSIC LINE音乐系列,产品以多款乐器来作为命名方式,同时根据命名每款产品在调校上都有相应的乐性。VIOLONCELLO大提琴,素有“音乐贵妇”的美誉,在德国IE产品中的音质表现力,值得探究一番。

大提琴V-2、V-3套装

整套VIOLONCELLO大提琴套装喇叭,分为V-2两分频套装和V-3三分频套装,采用25mm顶级纯丝膜高音,3.5寸的防弹布纤维音盆中音以及6.5寸防弹布纤维音盆中低音。看大提琴各个单元的细节,会发现很德国IE式的设计风格,高、中、中低音都用一体式压铸铝腔体,中音和中低音的盆架结构更是德国IE定制打造,追求低谐振和轻质高刚性。

看单体,25mm高音是德国IE偏爱的大尺寸一体式腔体,纯丝膜表面加上纤维层。大体积能让背腔空间更大,放入高磁通力的磁体还带有后腔效果,高音延伸性更佳,高频段可达25kHz,往下延伸可达2kHz

特殊设计+玫瑰金元素

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采用同质同材设计方式,一体铸铝低谐振盆架,音盆是防弹布纤维振膜,表面有强化刚性的涂层。而看似只有一层的防弹布纤维振膜,运用了德国IE超轻振膜技术,实际上是接近三层的三明治设计,在特殊鼓纸加入玻璃纤维复合层,外面层则是防弹布纤维,这样设计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大动态有更为轻松稳定的表现,宽松、干净、沉稳。

底部德国IE工程师特意为大提琴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底部做了全新设计,金属镜面玫瑰金工艺来作为底部磁钢,除了是配合音乐贵妇的高贵气质,选料上的玫瑰金和磁体有强磁力,此外还有极高的散热性能。

小结:德国IE的全系列产品,360汽车网都有逐一试听和评测,从CAMP军营系列开始,每款产品就有稳定的一致德国IE声底,同时不同的型号就有各自的个性。到音乐系列的设计也是如此,集成了德国IE和军营系列产品的技术精华,但却又有赋予乐器内涵的独特设计,表现力平衡丰富,声音浑厚干净而饱满,开朗活泼的动态性格,旋律优美多样,能把声场激活廓然开朗起来。这套大提琴,无论造型和声音上都能带来足够的说服力,

INTER-ERA德国IE

VIOLONCELLO大提琴套装喇叭 / RMS功率:95W / 峰值功率:190W / 灵敏度:93dB / 阻抗:4Ω / 频率响应:50Hz-25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音乐系列大提琴套装喇叭 声音和造型突显高贵气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1-31 14:58:33.0/306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