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D新品SL600系列超低音 全尺寸却超薄专为补型箱改法而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1-28 17:34    浏览量:7672

这两年凭着一句“国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比亚迪汽车和五菱汽车确实火出了圈,这种有担当精神,满足刚需,而且又有品牌力产品力和研发实力,实属非常讨喜。在汽车音响市场,要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个性需求,品牌商也是投入极大的研发精力去设计新品。DD AUDIO美国DD在2022年元旦,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薄型超低音喇叭,最近这款新品陆续到货,让不少翘首而盼的国内粉丝终于拿到这款特别受到关注的新喇叭。

补型箱超低

素有低音王子之称的美国DD,其超低音喇叭的品质不容置疑,近年推出的个性定制玩法也受到广大爱好者欢迎。最新推出的这款SL600系列超低音,原来是美国DD首次推出这种薄型超低。笔者从美国DD中港澳总代理澳良企业了解到,SL600是美国DD专门研发针对车载补型箱改装方式而推出的超低音产品,满足越来越主流的汽车省位改装方式需要。美国DD表示,早在几年前就收到不少粉丝和海外代理商要求,希望DD能推出补型箱超低音。而SL600这个系列,经过两年的严苛开发和测试过程,终于符合DD的要求,正式推出市场。

美国DD认为提出产品需求很轻松,但要满足产品需求是非常艰难,一直以来美国DD都有严格的超低音标准,达不到目标绝不会妥协生产。对于薄型设计适合补型箱安装这类低音产品,为了适合空间摆位,体积和尺寸上都要做出相应妥协。DD则是带来满足摆位深度,同时又保持全尺寸低音设计,美国DD的解决方案有三。

一、选料和设计保持一致性,DD品质

在选料和原材料上,SL600系列保持和DD其它款超低音喇叭一致性,DD铸铝低谐振盆架,2.5英寸耐高温音圈,双2欧/双4欧可选,72oz厚重磁体,以及美国DD标志性的EROM悬边,熟识的DD超低音配方,不变的美国DD品质。

二、全尺寸+多层复合设计

SL600目前推出SL610十寸和SL612十二寸两种规格,DD坚持更大体积的音盆来实现更好的音压效果,用合理巧妙设计让十二寸大体积都能实现补型箱安装。独特造型的音盆,使用两层紧压纸盆+一层纤维振膜的三层复合音盆,中央防尘帽、音盆和悬边形成一个复合型设计,有效分割震动失真。此外喇叭在悬挂系统方面也是多层复合设计,双层高弹性弹波,外侧三圈红色弹波保护框架,保证小空间下十寸炮和十二寸炮都有足够行程满足音压输出需求。

三、好响应、好散热

音盆设计带来足够轻量化,有更好的响应,复合设计也满足高刚性需求,不易变形和发飘。把喇叭立起来看,也会发现很多美国DD的经典元素,底部大型导流孔,高流量散热通风系统,在小空间和浅安装深度都有最佳的散热效能。

小结:想你所想,造你所需,美国DD满足消费者和乐迷的这份要求,同时又对坚持自己的产品特色不妥协,在SL600系列上就能完全展现这份初心。两年磨出一把利剑,随着SL600薄型超低音陆续上线和出货,实际装车试听体验,值得让乐迷期待!

DD AUDIO美国DD SL600系列超低音

SL610 / 十寸薄型低音 / 双2欧、双4欧音圈 / RMS功率:300-600W / 峰值功率:1200W / 谐振频率:29Hz / 总Q值:0.372 / 最大线性位移:14.5mm 

SL612 / 十二寸薄型低音 / 双2欧、双4欧音圈 / RMS功率:300-600W / 峰值功率:1200W / 谐振频率:27Hz / 总Q值:0.409 / 最大线性位移:14.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D新品SL600系列超低音 全尺寸却超薄专为补型箱改法而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1-28 17:34:35.0/30615.html
关键词: DD Audio 美国DD SL610 SL6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