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 Guitar吉他两分频:精细又直接的入门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1-25 13:12    浏览量:5736

Guitar吉他,是乐队必不可少的乐器,一段段经典的Guitar solo为乐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而激动的美好回忆。新手小白们也大多会选择Guitar做为启蒙乐器,因为更容易入手,又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演奏出效果。INTER-ERA德国IE,就将不同乐器的特性和理念融入到了产品的研发之中,推出了Music音乐系列,其中的Guitar系列也有如乐器Guitar一样,高灵敏度配合简单的分频设计,可以用主机直推和小功率DSP功放来推动,简单的入门改装,车主就可以从这款Guitar两分频中感觉到细腻优美的音场效果。

入门并不简单

据了解,德国IE音乐系列的产品,由创始人罗伯特•托隆以“款款发烧、声声动情”为核心理念,亲自抄刀研发而成,哪怕是入门级Guitar两分频,也是采用了高标准的产品设计,精选出最为合适的优质材料,用最为精细的工艺来打磨制造,还应用了德国IE独有的多项声学新技术,真正做到“好喇叭声音会打动人”。

防弹盆中低音+超细丝高音

Guitar两分频套装喇叭,由两只1寸高音单元和两只6.5寸中低音单元组合而成。中低音单元采用了韧性极佳的防弹布纤维音盆,使得中低频更加的饱满有劲,对于不想加装超低音的入门改装,Guitar两分频也能够较充分的补足原车音响所缺失的低频;黑色的细编防尘帽上和压铸铝盆架上,都刻印着品牌图标,这使得产品极具品牌辨识度。

高音单元采用了超细丝球顶振膜,细腻的音色与中低频有完美的配合,让音乐的演绎更加的细致而精准。另外配置的高音座架,让高音不仅可以与原车高音做无损换装,也可以直接固定在仪表台两侧,以获得更为宽阔的声场和指向性,给车主最佳的聆听体验。


小功率高灵敏度

中低音大大的铝合金盆底内含厚重的磁体,高音单元也有高强的钕磁驱动,确保了喇叭强大的驱动力,另外高达92dB的灵敏度,和35W的额定功率,这样小功率高灵敏度的产品设计,让Guitar两分频由原车主机直推就有好效果,同时也能够很广泛的匹配市面上的小功率DSP功放,通过专业的调音来让声音更上一层楼。

小结:Guitar两分频套装喇叭,小功率、高灵敏度、易安装,对于汽车音响的入门车主来讲,十分的合适,一次简单快捷的小改装就能够迅速提升音质,无论是宽广温暖的中低频,还是干净清新的高音,优美的音乐旋律会让人耳目一新,心情豁然开朗。

德国IE Guitar吉他两分频参数 / 额定功率:35W / 峰值功率:70W / 灵敏度:92dB / 阻抗:4Ω / 频率响应:58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 Guitar吉他两分频:精细又直接的入门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1-25 13:12:58.0/306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