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欧洲杯冠军三分频:纯手工匠制,以音乐之名演绎浪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16 09:34    浏览量:7511

自2012年拿到欧洲杯亚军之后,随着一代球星的退役,意大利足球队进入了低谷时期,直到浪漫主帅罗伯托·曼奇尼的出现,让意大利队大胆进攻逆势而为,终于在时隔53年的2021年再次夺得欧洲杯冠军,让意大利国内的球迷们喜极而泣。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的研发团队也都是妥妥的球迷,为了纪念这次欧洲杯夺冠,更是纯手工打造了这款Desiderio愿望系列三分频喇叭全球限量88套,纯手工匠制绝美颜值,演绎出极致意式靓音,再没有比这种纪念更浪漫的事情了。

绝美颜值:意大利纯手工匠制

有着意大利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高水平的艺术审美,Sinfoni诗芬尼旗下都是高颜值产品,而这款Desiderio愿望三分频更是拥有绝美颜值,当人们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脑海中只会出现“漂亮”两个字,用老罗的话来说,就是漂亮得都不像实力派了。亮眼的金黄色搭配稳重的黑色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诗芬尼定制的红白绿三色椭圆支柱,更是极具意大利特色,同时也增添进了时尚元素,使得喇叭的外观设计更为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当然,绝美颜值还来自精细的制作工艺所带来的质感,喇叭的每一个配件都是研发工程师精选优质材料,再经过亲手精雕细琢才最终成型。

音乐之名演绎浪漫

Desiderio愿望三分频,不仅是颜值让人见之忘俗,其音质也同样让人听之忘返。为了确保音质的一致性,165mm(6.5英寸)中低音单元和110mm(4.4英寸)中音单元,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声学结构设计,最新改进的Kevlar防弹布编织振膜,质量轻刚性高,声音明亮而宽阔;螺旋金色盆底摆脱了传统喇叭的厚重外型,更显精致美观,但内里的钕磁体有着更为强大的驱动力和功率承受力,让跨度最大的整个中频段都极为醇厚有力,又不失灵敏的瞬态反应,并且是以精准音色为基准。

中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高音单元采用28mm(1.1英寸)大高音宽频设计,高端丝膜球顶上用了双层的特殊阻尼涂层处理,在大大的强化了阻尼特性的同时,降低了高音振动时的不均衡性,高频细节处理更为从容,声音也更为自然平顺。黑色烧漆六边形金属网格,金色边框搭配黑色铝质大后腔设计,内置耐高温高功率纯铜音圈和强钕磁驱动,高频最高延伸可达22kHz,理想的瞬态响应,让高频有很好延伸且不会发尖失真,从而久听不厌。

与充满爱情浪漫的法国不同,意大利的浪漫充满了艺术气息,毕竟它是世界上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英语单词“浪漫(romantic)”就是以“罗马(Rome)”为词根的,并且艺术本身就充满了人们对于“浪漫”的所有幻想,这种浓郁的人文氛围让意大利人天生就有骨子里的浪漫。诗芬尼通过手工制作音响器材来表达内心的情感,是以音乐之名在演绎意大利人的浪漫情怀,听着就让人充满了向往。

Sinfoni诗芬尼欧洲杯冠军纪念版愿望三分频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130W / 最大功率:250W / 频率响应:60Hz-22kHz / 灵敏度:88 dB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欧洲杯冠军三分频:纯手工匠制,以音乐之名演绎浪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2-16 09:34:41.0/305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