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IUS谱乐诗CS1066两分频套装喇叭 通用好设计音色平衡自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8-19 18:30    浏览量:7226

远离大陆远在大洋洲的新西兰,人杰地灵一直拥有别样的人文风情,当中最为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就是那种原始纯天然的风光面貌至纯至真。新西兰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传承着新西兰人文风采的理念,就如品牌“The Heart Of Music”这个座右铭一样,展现最纯最原始的谱乐诗音乐元素,表达音乐之心。

个性好设计值得品位

大多数的音响乐迷都偏好欧美、日系产品,远离主流大众化选择,则为小众。不过小编认为,专业汽车音响的升级改装,本就属于极具个性的个人品位追求,而个性化选择当然就不局限于主流方向,而且像新西兰谱乐诗这类多年历史的“小众”品牌,用料和技术扎实,也有好设计。升级改装的最终目的唯与声音有关,如这款谱乐诗CS系列的CS1066两分频,作为是品牌通用入门中阶水平的两分频套装,照样值得消费者细细品味。

适合初阶入门消费者升级改装,而且定位是通用型,这款CS1066除了满足常见的前声场两分频升级,也适合改装在后声场以及部分车型后排后背的后环绕位置,效果全面。套装产品的RMS输出功率分别为中低音30W和高音20W,灵敏度为89dB±3dB的高灵敏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原车升级易于驱动,用原车系统主机推,加装DSP功放等方式都轻松匹配。

易驱动,发声精准

中低音是165mm的纸盆振膜单元,表面加上谱乐诗调试的涂层提升阻尼度,细看可以看出包覆一层细纤维表面。而中央的防尘帽用上金属相位锥,谱乐诗认为音盆的振膜设计提升强度,避免失真,质量上追求轻量复合易于驱动的灵活需求,阻尼胶水控制阻尼发挥音质本色,高磁通力的磁体驱动来增加单元控制力,最后金属相位锥的应用,进一步增强发声的指向,精准精确。而单元的最大承受功率则达到300W,说明设计上也满足搭配加装专业功放的系统玩法,更强大驱动力能发挥出更为饱满的音质效果。

好升级,有效果

高音选用是搭配ASV 25mm音圈的4欧阻抗小高音,谱乐诗切合升级改装的需求,把高音设计为一体壳体,金属网格和外壳包裹下,是丝膜球顶高音和强磁驱动。为更好方便安装,壳体的尺寸满足30mm安装深度和42mm安装直径的需求,大部分高音位和A柱等位置都能原位安装,预留的引线方便简改升级。

在中低音设计和高音搭配上花心思,谱乐诗在搭配的分音器上也有针对性的调校,选好用料同时贯彻“少即是多”理念,最简化结构让中低音和高音尽情发挥。用音响级的电容和电阻组合极简的电路,最大化提升导电效率而损耗最少,每个细节尽心调校。

小结:初阶入门到中阶的需求,谱乐诗CS1066不会说拥有仙气逼人的发烧Hi-Fi架势,通用的产品就有通用的特色,好设计、好用料,高灵敏度容易驱动,声音听感平衡顺滑为主。不少车友消费者除了外貌协会也看价格,CS1066千元档价位,个性十足的品牌设计,又有自然风情浓厚的平衡乐感和自然音色,值得推荐。

新西兰PLINIUS谱乐诗CS1066两分频套装 / RMS输出功率:30W(中低音)、20W(高音)/ 灵敏度:89dB±3dB / 频率响应:65Hz-20kHz / 额定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LINIUS谱乐诗CS1066两分频套装喇叭 通用好设计音色平衡自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8-19 18:30:17.0/30145.html
关键词: PLINIUS 谱乐诗 CS10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