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XQA6480:轻松升级主动系统,功能满载的高质感DSP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8-06 15:39    浏览量:9407

自2017年发布品牌至今的五年时间里,XCELSUS瑞典卓美每年都会推出不少新品来丰富产品线,以应对广大车主们多式多样的改装需求。对于当下最为流行的DSP产品,自然是更加不能忽略的,定位入门级的XQA4650;XQ6280则专门为6至8只声道喇叭音响系统而设计;至于更多声道的发烧级改装,则有XA8010来解决。近日,瑞典卓美再次推出了DSP新品XQA6480,8路DSP+6路功率放大,将原来辐射到的市场做了细分和补充,让喜欢卓美声的车主们,可以挑选到更为贴合其改装需求的好产品。

卓美XQA6480:8路DSP+6x80W功率放大

卓美XQA6480的外观,延承了卓美前几款DSP四四方方的造型,一体压铸成型的灰色铝质外壳拉丝处理,正中镶嵌着黑白相间的品牌LOGO图案,简洁大方。左右两侧栅格加速机器的散热以提升其稳定性能,前后两侧是连接端口。一侧高电平输入/输出连接端口,4路RCA信号输入,以及同轴、光纤、USB连接端口,和HI/ACC开启模式开关。另一侧是8路RCA信号输出端口,标注将每一个声道的连接都安排得明明白白,除了六个声道可以做主动三分频设置之外,另留有两个声道专门连接低音,轻松升级2.1系统享受HiFi音质。

内置高保真的AB类音质电路,功率放大模块和DSP音频处理模块高度融合为一体,缩小了电路所需空间,从而使得产品更加的精小,以方便安装。蓝色电路板上的元器件布局合理,且并不会过于紧凑,观感上也很整洁舒适。整个电路的设计极为高效,在DSP音频处理方面,采用了著名的美国德州仪器TI的DSP芯片,有着十分强大和快速的运算能力,能够对各个声道的音频信号进行快速的处理;功率放大方面,在低失真的同时,拥有6x80W的大功率输出,能够匹配市场上大部分的扬声器产品,并保证其最佳音质的发挥。

手机APP调音简洁易操作

用过卓美DSP产品的车友都知道,卓美开发的手机APP调音软件有多么的简洁易操作,软件设置有延时、音量/相位、均衡器、分频、测试、合频、输入、音效八个界面,能够为每个声道进行时间延迟为0.02ms-20ms,精度为0.02ms;静音或是-30dB至5dB的总音量调试,单独声道-9dB至9dB的增益调试,以及正反相位的调试;10段EQ均衡调节,巴特沃斯、宁克和贝赛尔三种专业滤波器可选,6-48dB/oct.的衰减斜率,调节频率可以精确到1Hz;此外,还可进行合频调试,音源的选择,以及根据日常听音习惯或播放歌曲曲风,选择不同的音效。每个界面的设置都非常的简单明了,就算是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也可以很快上手。

强大的数播功能

数字时代下的DSP产品,能够更加纯熟的应用数字技术来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卓美为旗下DSP产品专门研发的XMC-800蓝牙无线控制面板,就有外挂,不仅仅是在操控上更加的人性化,最主要是为DSP功放增添了数播功能,能够通过蓝牙、USB、WiFi三种连接方式,选择海量的优质音源,以整个互联网做为曲库,真正做到听你所爱,想听什么就听什么。

小结:汽车音响改装已经全面进入了数字时代,卓美XQA6480 DSP功放的尺寸精巧易安装、6路大功率轻松满足主动三分频系统、专业DSP功能精准分频、强大的数播外挂提供海量音源四大特性,将优质数字产品所能带来的优势和便利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打造轻烧HiFi音质的2.1系统更是信手拈来,极为符合当下车主们的改装需求。

XCELSUS瑞典卓美XQA6480产品参数 / 电源输入:10-15V / 功率输出:6x80W / 信噪比:≥90dB / 信号输入:6路高电平+4路低电平+光纤+同轴  / 信号输出:6路高电平+8路低电平 / 蓝牙:5.2蓝牙连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XQA6480:轻松升级主动系统,功能满载的高质感DSP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8-06 15:39:24.0/301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