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VS22两分频套装开箱 入手匠心国货的最佳切入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7-22 16:39    浏览量:7382

喇叭究竟怎么挑选,在车友和爱好者中都流传不少天书秘籍。挑国际传统大品牌,一步到位,哪怕原车配套升级也有如B&W宝华韦健、Burmester柏林之声、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等等众多好产品选择,发声品质也不会让人失望。选定了产品,契合消费者实际的预算、改装需求和解决方案,实际上会让用户想东想西,怕解析力不够,怕功放推不动喇叭,更担心不好改不好看。倒头来能实际让消费者埋单的,一定是CP值最高的产品,在这个范畴内,则离不开市场上竞品众多的入门级主力产品,也是各大品牌最佳入手切入点。

本期开箱主角,OperaFamily歌剧世家早前最新推出的Verismo Series真实系列新成员VS22两分频套装喇叭。在2020年歌剧世家对这个真实系列产品进行大改款后,最让人印象深刻是全系扬声器采用金属复古歌剧院花纹装饰,时尚加复古风糅合的创新设计,而且作为第三代真实系列产品,不仅有歌剧世家最成熟的技术和声底调校,也加入不少高阶喇叭应用的技术。全系为VS53、VS52、VS33、VS32和这套VS22,不难看出VS22就是目前的入门款,1680元零售价,消费者皆可接受的范围。

好听易改,全看搭配

入门产品都说好声易推,小功率也发挥出众效果。实际上入门级主力产品,着重的还是看搭配,设计团队融入产品多年的技术经验,再加上难得宝贵的市场实战积累,有更佳的系统解决能力。VS22搭配上用25mm丝膜球顶高音,中低音是高强度玻纤音盆加上强化涂层,2阶网络精准分频,一大亮点是高音全铝CNC工艺的铝制外壳,配置4N级的进口镀银OFC无氧铜喇叭线,提升简单接线改装的传输稳定度。

拼颜值更拼细节,匠心出好声

不充裕的车载加上忙碌的生活节奏,组装一套音响系统向来都是一件麻烦事,应运而生的入门产品只需要通过无损或者简单安装,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VS22套装中低音单元除了应用高强度玻纤盆,金属冲压制造的盆架提供好刚性和保护,底部用高磁通力的铁氧磁体,实现高灵敏度易于驱动,整套喇叭能有92dB的极佳灵敏响应,50W小功率驱动,最大功率承受力达100W,无论配置原车主机直驱,或是DSP功放和专业功放,都有非常百搭的轻改音响系统玩法。

高音丝膜半球顶单体,同样用强磁路驱动,作为系列一大特色的古典金属网格除了颜值外,歌剧世家也针对网格的通过量进行研发,保证有最优秀的导流梳理,提升高音的传导和延伸性,同时整个高音头保持在非常低的失真水平。

分频器采用歌剧世家独家分频设计,精妙搭配的空芯电感、音频电容和水泥电阻组合,借鉴众多歌剧世家经典改装系统设计的分频调音来设定分频网络分频点,精准分频声音过度生动有力,醇厚自然。

小结:一直以来OperaFamily歌剧世家都是值得消费者追捧的国货匠心品牌,这套VS22两分频套装有国货Hi-Fi的DNA特质,有创新用心的颜值设计,最重要是还有好价格,现在市面上随便一款智能手机都秒杀吊打的售价,1680元,是消费者接触这个Hi-Fi国牌的最佳切入点。

OperaFamily歌剧世家VS22两分频套装 / 规格:25mm丝膜高音、165mm玻纤盘中低音 / 灵敏度:92dB / 阻抗:4Ω / 额定功率:50W / 峰值功率:100W / 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1,680元人民币(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剧世家VS22两分频套装开箱 入手匠心国货的最佳切入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7-22 16:39:09.0/300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