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无氧铜音频线 专注原材和屏蔽工艺搭配高效抗干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7-12 17:53    浏览量:8636

在一整套的音响系统里面,线材的组合和搭配足以影响声音最终的奏响,所以线材也被称为“补足音响最后一口气”。不少高价天价的发烧音响系统,都会用上顶级的线材,昂贵的线材音质肯定更优秀,但其实大部分消费者却搞错了一个重点。声音与线材的价格没有绝对必然联系,更重要是线材内部的选材和制作工艺,好的线材离不开解决稳定传输和提供优秀屏蔽阻隔的特性,拒绝集肤效应,严选用料的高性价比优质线材,同样值得消费者选择。

制线搭配有大讲究

一直以发烧制线和高性价比为主的正力车福线材,最新推出一款无氧铜音频线,就是小编认为值得消费者们留意的产品。从产品外观看,亮面纯铜镀金工艺的接线RCA端子加上及进口PE屏蔽层设计,这款音频线属于是中高级别的产品线。作为一款无氧铜音频线,主体导体结构采用是5N级别的全进口无氧铜内芯,正力车福也一直认为线材只有最合适的制线导体原材,搭配不同的屏蔽手段处理,就能发挥出音质韵味,而纯铜、纯铜镀银或者是纯银线出来的不同声音韵味,则是不同需求的用户去挑选,不能因为材料和搭配的本质而一概而论。

这款无氧铜音频线,端子部分做得非常细致,RCA莲花头与连接器材咬合紧密,插拔过程是适中的力度,同时保持线材不易松脱有利于稳定传输。RCA端子后部是带有输入和输出的方向箭头,方便接线不会混淆。

多层结构拒绝干扰

另一个部分则是正力车福拿手的多结构屏蔽和绝缘处理组合,重点是复合绞合结构,屏蔽层是铝箔加上精密铜网编织,多层多结构绞合屏蔽,可以把行车过程中的细微震动和电磁干扰都排除在外,阻隔外界各种杂讯影响干扰。外部则是进口聚乙烯PE绝缘层,被广泛应用到的高效率屏蔽材料。最后一点就是整条线材,对应车载应用空间,正力车福做得较软,没有高端顶级线材那种粗硬的质感,为了在起陵起角的车厢布线中更方便好用,更贴服易于隐藏。

小结:线材组成部分有导体、屏蔽层和绝缘层,对应是消费者改装音响享受音乐到位、够用和好用。不同的组合确实会让音色和韵味产生变化,但线材的最终目的离不开抗干扰和稳定的传输品质。这款5个N的无氧铜音频线,高品质传输高抗干扰,性价比高而且好用不贵,值得音改爱好者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无氧铜音频线 专注原材和屏蔽工艺搭配高效抗干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7-12 17:53:34.0/300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