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型多功能DSD云主机——歌航A10上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8 15:30    浏览量:9281

歌航电子的中坚产品A系列DSD云主机,这几年来为多少车主带来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无损升级方案,已是数不胜数,在早前5月初的“创新·超越”2021歌航新品发布会上,歌航为A系列又添了一位新伙伴A10,延续了A系列普惠型多功能的定位和设计,集DSD播放器、4路功率放大和10路DSP于一身,专为多声道音响系统的无损升级而量身定制。

A10=DSD播放器+4路功率放大+10路DSP

简单点,改装的方式简单点。这是个数字网络的时代,这是个追求极致简化和高效的时代。高效而多功能的歌航DSD云主机A10,产品定位明确,更加贴近当下年轻化车主的改装需求。尤其是那些选择了高配音响选装包的车,选装后的多声道喇叭也都是品牌产品,用料做工也还不错,因此并不想大动干戈的改装。这个时候,一台歌航A10,轻轻松松解决原车主机音源解析力差,功率小,喇叭多却杂乱无章等多项问题。

音响升级首重音质。很多车主担心歌航A10功能过多而忽略了音质,对于这个问题,之前升级了歌航产品的车主会告诉你无须担心。A10采用ADI 295MHz,12亿次浮点运算的高性能音频处理中心;在数模音频处理部分,采用192KHz/24bit ADC/DAC转换器;以及日本进口的耐105°C高温的音频专用电解电容和音频专用薄膜滤波电容等Hi-End级元器件,再用这些元器件设计出最为合理高效且低失真的音质型AB类电路,使用A10不仅拥有4路各达65W的功率放大功能,其音质表现也是自然均衡且富有音乐性。

再来说说歌航A10的便捷性。除去DSD播放器、4路功率放大、10路DSP三大功能之外,A10内置5.0蓝牙模块,可与手机APP连接,不仅可用手机进行调音操控、播放手机本地音乐,还可登陆喜马拉雅、酷狗、QQ音乐等音乐平台,海量数字音源随意畅听。另外还可选择用无线摇控器、控制面板和原车方控、安卓大屏机进行操控,便捷性五颗星。

车主:音响配置清单别漏掉TA

如果你是一位较为传统的发烧老鸟,小编会推荐你歌航高端G系列产品;但,如果你是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或不想对原车内饰有改动的车主,又或是在音响升级方面预算不太高的车主……那么,你的音响配置清单中可千万别漏掉了歌航A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质型多功能DSD云主机——歌航A10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5-28 15:30:11.0/29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