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专利保险座:小细节大讲究,音响系统安全稳固的大保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23 12:01    浏览量:7659

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完整且有高品质音效的汽车音响系统,不仅有优质的主机、扬声器、功放、DSP等器材,线材、保险等配件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每年的金匠奖榜单上,正力车福从来没有缺席过,旗下的配件产品更是深受改装车友的认同,更是辅助了无数竞赛级的发烧改装摘得专业大赛奖杯。其中涉及到电路和器材的安全保障的保险产品,更是正力车福大力研究的重点产品,一直坚持不懈的在进行研发和创新。前段时间传来好消息,正力车福的保险产品又再次通过了一项新型专利技术,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不放过每个细节的匠心精神,让人惊叹。

小细节有大讲究

另小看了小小的保险,里面的门类和讲究也是很多的,针对汽车音响多变的改装方案,针对连接不同的器材、器材的数量、连接线材的型号以及适配的保险片等各种情况,要求保险产品需要有更多的样式与种类,才能满足不同的改装所需。而如何让这些保险产品能够结构更为简洁,连接效果更加稳定,安装时更加简捷,电路有更好的安全性,以及产品整体的美观性?这每一项想要做到更好,都需要研发团队的不断尝试与实验对比,本文所讲的这项专利技术,就是专门针对电源连接处的保险产品而研发。

首先是材质的挑选。为了保证产品的传导性,正力车福的保险系列产品采用精铜材质,再经过拉条加工和表层三层精密电镀工艺,不仅传导速度快而且将传输过程的损耗降到最低,而且抗老化能力更强能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保险的外壳绝缘壳体也是采用进口PC(聚碳酸酯)防爆树脂,高度绝缘的同时还拥有防爆和忍耐极端气温的性能。

其次是产品结构的设计。最底部是与外壳同材质的绝缘基底,上面的精铜连接组件的每个连接端子都有活动锁止设置,使得线材的连接更加的稳固,不会因为汽车的行驶震动而脱落。连接汽车原车电池的主插通孔单独设置于一侧,而另一侧则是为备用电源取电所设置的连接端口,对于加装电池的大系统改装,正力车福这款保险产品的结构设计能够大大的简化了电源部位的布线过程,使得整体的电路结构更为紧凑、简洁、安全、稳定,而且损耗也是最低的。

小结:一颗小小的铁钉导致了一场战役的失败,从而毁灭了一个王朝;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保险,却是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安全大保障。正力车福着眼于细节,较真的对待每一款产品,在对于如何有效的简化改装过程,提升音响系统的音质上,不仅仅是扬声器、功放、DSP等大器材的事情,小小保险也同样有发言权,而正力车福一直在努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专利保险座:小细节大讲究,音响系统安全稳固的大保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4-23 12:01:52.0/298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