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EA-800单声道功放:给低音添把火,更燃更嗨更带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11 00:58    浏览量:7427

EA系列是HiVi惠威汽车音响近两年推出的全新系列,旗下的功率放大器产品,以小尺寸大功率易安装等特性,而广受车主们的欢迎。小编在之前有详细的介绍过EA-460和EA-600这两款产品,最近惠威又再次推出EA系列新品:EA-800单声道功率放大器,使得EA系列旗下产品更加的丰富了起来,对那些偏爱低音甚至想改装炸机系统的车主来讲,EA-800就是让低频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能够更燃更嗨更带劲的那一把“火”

1200W大功率让低频来得更猛烈

大功率才有大动态,尤其是极为震撼的低音效果,更得有超大的功率驱动。营造出这种让人心血澎湃的低频氛围,优质的超低音喇叭和拥有稳定超大功率的功放产品,两者缺一不可。惠威EA-800在8Ω负载情况下功率输出为500W,4Ω情况下达到800W,而2Ω时更是高达1200W的稳定功率输出,可以适配市场上很多的优质超低音产品。

与之前推荐的两款EA功放产品一样,EA-800同样采用了多层齿形曲线型外观设计,从而增加散热面积,达到快速冷却的散热效果,保证了在大功率供给的情况下也有良好的稳定性能。产品的尺寸也是同样的288x180x58mm,小体积在安装位置的摆放上有更多的选择,尤其适合不占用空间的隐藏式安装。

连续调控精准掌控低频重现

EA-800是左右两侧连接设置,一端是渡金纯铜的电源接线端口和喇叭接线端口,以及两组40A的保险片,为功放电路提供保护。另一端为信号传输和调控面板,其中低频增益15Hz-150Hz连续可调、FREQ频点连续可调、30Hz-200Hz的低通滤波连续可调、0°-180°相位连续可调,这些项目如此精细的调试,使得功放对低频有更加精准的掌控,呈现出更为丰富细腻的低音重播效果。另外还有线控连接端口,可远程调控低频的大小,操控更加方便也更为人性化。

“力大无穷”的高效电路设计

拆开功放的底板,就能够清楚的明白了EA-800的超大功率来自哪里了。整个电路的设计思路极为简洁明了,一侧是两只大牛和配套的小电容组,正中间是六只大电容组成的“大水塘”,再另一侧是音频信号处理部位。整个电路采用了贴片SMT工业化设计,应用了大师精挑细选的优质元器件,以及惠威的很多先进声电技术,如电源部位采用超低内阻的电源专用管,以及双推挽式电路设计,为功放提供了充沛的能量,确保了在连续大动态下也同样有稳定的功率输出;音频处理部位采用了高效的脉冲宽度调制(PWM)技术,能够多重多路对音频信号进行处理,不仅运算极快且失真度极低,在持续1200W大功率运转的情况下,失真率都小于1%,实现了对低频的精准调控和瞬态调节,大声压下仍有细腻的低频再现,营造出更加逼真的临场感。

小结:光看HiVi惠威EA-800的参数,暴力的功率输出有着霸气外露的强大底气,大功率驱动下轻松实现澎湃有力有大场面感,但难得的是这种强悍的外在表现中,有着丰富细腻的内在,展现出HiVi惠威对于纯粹音质的追求与理解。因此,无论是SPL炸机还是音质玩法,EA-800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HiVi惠威EA-800产品参数 / 输出功率:500W@8Ω;800W@4Ω;1200W@2Ω / 信噪比:>90dB / 失真率:<1% / 频响范围:5Hz-200Hz / 输入阻抗:22KΩ / 输入灵敏度:200mV-1V可调 / 尺寸:288x180x58c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EA-800单声道功放:给低音添把火,更燃更嗨更带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4-11 00:58:17.0/297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