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新品不断 FOCAL第二代大众、斯科达无损快装音响系统登场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3-03 17:27    浏览量:6674

FOCAL这个以专业高保真音响闻名于世的法国品牌。不仅专注生产、开发高保真汽车音响系统,而且还持续研发专车专用无损升级音响系列。本次推出FOCAL VOLKSWAGEN第二代大众全系无损快速安装产品,第二代产品除了继承了初代产品成功元素的同时,也根据市场反馈进行了多项升级。

2021年FOCAL推出了大众汽车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系列第二代,全面实现原车专用接口对插,原车位安装,真正全无损安装、全扬声器单元覆盖。产品覆盖1996年到2021年最新车型,同时,本次升级的产品在工艺和造型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不仅音质比以前更加出众,精致工艺的升级还提升全线产品的颜值。

FOCAL 大众专车专用系列适配多款大众车型,同时可以斯科达(Skoda)兼容。量身打造,无缝连接,颠覆人车互动的极致想象,让旅程充满欢乐。

一、全新升级,提供更全面的大众汽车全车无损升级解决方案

 经过第一代产品积累的经验,该系列覆盖大众品牌车型的数量增加到72款,覆盖斯科达车型达到18款。目前该系列全部支持原车位无损安装、原车接口对插,是一套真正的专车专用无损安装产品。

FOCAL 大众专车专用全车搭配建议:

二、多尺寸扬声器覆盖,音质更上一层楼

因为开发成本和风险的原因,市面上一般专车专用扬声器一般尺寸覆盖不全,往往只开发几款热门车型的升级方案。这样做会造成对单一品牌车型覆盖率低的问题,产品不能成体系。

FOCAL选择了难度更高的多尺寸扬声器开发策略,为的就是给大众车主完美的产品支持体验。第二代产品扬声器种类由之前的2款增加到4款,增加了155mm和180mm两种尺寸的扬声器,能完美支持目前市售的全新帕萨特途观高尔夫8代等拥有特殊尺寸扬声器的车型。

三、持续进化的音盆材质搭配2欧姆阻抗,只为好声音

随着原车主机功率不断变低,一款音质好,容易推动的扬声器才是原车无损安装的最佳选择。为了达到这一目的,FOCAL在经过对车内声学环境的无数次测试后,在音盆材质上选用了POLYGLASS材质。这种在纤维素纸浆中融入玻璃液的独特音盆制作方法,将优良的纸张阻尼与玻璃的刚性相结合,从而导致质量、刚性和阻尼比的调整导致了频率响应曲线的突出线性。同时在阻抗方面,由常规的4欧姆变为2欧姆,使得这款扬声器更加适合原车无损安装。

四、高音单元增加声学透镜,更适原车车内环境

原车位无损安装和专业的后装市场不一样,后者可以采用外置高音或者倒模的方法让车主达到最佳的听音效果。但是原车位无损安装只能在不改变原车环境的情况下做升级。因此,高音的指向性显得尤为重要。在反复研究了大众汽车的车内声学环境后,FOCAL给这款高音单元配备了专门设计的声音透镜,让他的声音指向性更加符合大众原车的环境。

搭配铝质倒穹顶高音单元,提供了圆润和通透的音质。此外,高音安装泡沫和防振泡沫的设计,使声音更加清晰、动听、安装也更简单。

FOCAL VOLKSWAGEN 大众专车专用高音单元


FOCAL VOLKSWAGEN 中低音单元

1小时轻松升级,真正即插即用全无损安装

FOCAL VOLKSWAGEN大众专车专用“即插即用”的升级方式让您安装一个100%匹配原车的音响系统,做到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

ISVW165二分频套装:

ISVW155二分频套装:

ISVW180二分频套装:

ICVW165二分频同轴:

FOCAL  INSIDE作为专业的专车专用无损安装品牌,面向所有希望用高品质高保真和易于安装的解决方案替换其原车音频系统的车主。该系列可以支持全球38家汽车制造商,所生产的600余款车型。

 FOCAL INSIDE专车专用系列每个小系统都是紧凑而独立的,“即插即用”的装置方式让您安装一个 100% 兼容原车的智能性配置。当一曲温暖醇厚的妙音响起,听着音响里传来那种甜甜的韵味,如同聆听心灵的诉说,无论何地,往往最想说的话,都在音乐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