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能听能唱的移动KTV,我们都是歌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09 17:46    浏览量:8746

现在的家庭基本上都有一辆车,一到节假日全家出游或三五好友一起自驾游,音乐是路途中的最好的陪伴,每当听到熟悉的旋律响起,就控制不了想要跟着哼唱,甚至在高潮部分也恨不得能够尽情的吼上一嗓子。如今市面上的很多车型都配备了大屏车机,尤其是热销的埃尔法、别克GL8等MPV车型,更是在后座都配有大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爱唱歌的车主们只需要花费较小成本无损升级一套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就将车厢升级为移动KTV。而没有大屏车机的车型,ZM-007也完全可以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相连,照样想唱就唱。同时ZM-007还同时满足了车主们无损升级原车音响的需求,是一款实实在在能听能唱的高性价比产品。

能听能唱的致曼ZM-007

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220mm*122mm*50mm的精小尺寸,面向市面上所有车型为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升级方案,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缺陷,简捷的升级处理就能够提升音质,得到更为精准真实的声场效果。致曼ZM-007的所有连接端口设置于同一侧面,支持2声道RCA信号输入和6声道RCA信号输出,还配备了专用线束与原车系统或大屏车机无损对插,以获取原车的高电平信号输出。ZM-007内置内置音质型功率放大部分可提供35W×4额定功率或者85W×4的峰值功率,满足原车音响系统的功率需求,也可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升级为4.1声道音响系统,大大提升车厢内的影音质感,媲美专业KTV包房。

致曼ZM-007支持蓝牙5.0无损音乐播放,可连接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打开QQ音乐、酷狗音乐、全民K歌等APP获取更多音乐资源和娱乐途径。ZM-007还采用了专业级K歌混响芯片,通过DSP调音软件进行专门定制出专用舞台效果,过智能DSP数字调音进行人声美化处理,车厢内人员就能随时开唱。另外,ZM-007的独家内部切换功能,使得产品可以在DSP和K歌娱乐系统之间随意切换,且互不干扰,真正做到想听就听,想唱就唱。

双无线高灵敏度麦克风

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还配置了遥控器和两只无线麦克风,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切换原车效果、K歌效果、音源、控制话筒回声混响效果、原唱/伴奏以及话筒优先等不同功能和使用场景,操作十分的简单方便。一红一蓝两只无线麦克风,双向指向性更为清晰,灵敏度高,同时提供高保真的独立信号传输。并且搭载了防啸叫技术,完全杜绝了电子干扰和K房老是出现的刺耳的啸叫声。还可以调节话筒的频率,让您唱得轻松、唱得漂亮。

小结: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满足入门级车主们的无损升级需求,同时配套的卡拉OK功能增加了娱乐性,让汽车生活曼妙声姿,为旅途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但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虽然人人都想一展歌喉尽情高歌一曲,可负责驾驶的人员还是集中精力专心开车,因为确保大家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乘坐人员才可以放心的嗨唱起来。

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技术参数 / 电源输出:DC 12V / 信噪比:>98dB / 总谐波失真:≤0.01%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额定功率:35W×4Ch / 峰值功率:85W×4Ch / 尺寸:220mm*122mm*5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致曼车载专业K歌系统ZM-007:能听能唱的移动KTV,我们都是歌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1-09 17:46:44.0/295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