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D Audio精致的紧凑暖调 C系列功放是这样做到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21 17:43    浏览量:12186

360汽车网评测团队近年曾经介绍过美国DD AUDIO推出的高性价比C Series功率放大器,这系列产品并不算是市场上的新品,但是产品经过两年多市场的历练,加上针对性对位的细分市场,在目前汽车音响改装讲究紧凑高效,节省空间有稳定表现力的趋势下,C系列功率放大器受到广泛关注,成为美系产品阵型中,暖声的一大代表!

据美国DD AUDIO中港澳总代理中山澳良企业透露,C系列的C2.100、C2.150、C4.60、C4.100四款产品中,目前最主流就以C2.150C4.100两款是热门直选。当中关键是C2.150两声道配合C4.100四声道,可以组合出一个大功率的主动三分频组合,在不同搭配方案中,也能桥接大功率去推动素有低音王子美誉的美国DD超低音单元。

紧凑 灵活 高效

全系C系列功率放大器采用得单侧面板设计,是产品其中一大亮点。一侧单出保证产品有丰富的灵活度,易于布局布置,在设计、施工和维护方面也给施工方带来了许多方便,方便布线及更轻松的调音处理,发挥紧凑节省空间的优势。值得一提是全系C系列功放体积均控制在368mm长×175mm宽×54mm高(C4.100)相差不大的体积尺寸,其中175mm宽和54mm高是统一标准,四款产品的长度则是从308mm最小到368mm最大之间轻微变化。

从面板看,C系列功率放大器都有严谨精密的布局,从使用广泛线径的电源接口,到电源指示灯、弱电流指示灯等等,并拥有电压超负荷、短路、过热和直流偏置四大电路保护特性,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让C系列榨取出扬声器最大的潜力。前级输入信号可以高电平或低电平,高电平为20Hz-5kHz可调,低电平为50Hz-5kHz可调。

暖调而强悍

采用AB类电路放大的C系列功放,特别对于美国DD的扬声器中音、高音单元来说是一大绝配。针对音质和声底进行优化的设计,让中音和高音更能发挥出细腻温润的暖调音色,展现传统美系产品的力量感同时,多一分优雅的自然和暖。内部经过涂层处理的PCB电路可见密布的Mosfet功率管,紧挨着金属散热片,美国DD的简约紧凑设计使功放拥有极高的AB类放大水平,同时做到极佳的散热通风效能。

以C2.150来说,4欧负荷下可以实现150W×2Ch的大功率输出,最大输出达240W,桥接功率更高达480W。C4.100四路在4欧负荷下则能有100W×4Ch的稳定输出,最大输出为150W每路,桥接功率则有300W。同时可实现>86dB的高信噪比,失真度为<0.18-0.20%,实现高控制力低失真的强悍性能。

C2.150

C4.100

小结:近年持续蓬勃发展的汽车音响市场,暖声暖调不再是欧系特别是北欧产品的专属,不少品牌通过技术优化和声底电声技术等进化,也能早出暖调。小编认为美国DD在C系列功率放大器上的设计,不但融入潮流的紧凑高效设计思路,更加入品牌自身力量感、大动态的精髓,加上暖调元素,让喜欢暖调的消费者多一种选择,也让美国DD的粉丝更多一份精致暖调的享受。

美国DD C2.100功放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2Ch×100W @4ohm,1Ch×350W @4ohm,2Ch×175W @ 2ohm / 输入灵敏度:8V~0.25V / THD失真:<0.18% / 信噪比:>86dB / 尺寸:308mm×175mm×54mm

美国DD C2.150功放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2Ch×150W @4ohm,1Ch×480W @4ohm,2Ch×240W @ 2ohm / 输入灵敏度:8V~0.25V / THD失真:<0.18% / 信噪比:>86dB / 尺寸:348mm×175mm×54mm

美国DD C4.100功放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4Ch×100W@4ohm,2Ch×300W@4ohm,4Ch×150W@2ohm 输入灵敏度:8V~0.25V / THD失真:<0.20% / 信噪比:>86dB / 尺寸:368mm×175mm×54mm

美国DD C4.60功放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4Ch×60W @4ohm,2Ch×180W @4ohm,4Ch×90W @ 2ohm / 输入灵敏度:8V~0.25V / THD失真:<0.20% / 信噪比:>86dB / 尺寸:318mm×175mm×54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D Audio精致的紧凑暖调 C系列功放是这样做到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21 17:43:23.0/294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