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高端纯音源主机G3SE:没有数码味的纯净音源,烧友的首选数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30 14:05    浏览量:18239

美国作家麦克唐纳(Dwight Macdonald)在1957年的时候,曾这样写道:手上没活的时候我们抽烟,不想问题的时候我们读《时代周刊》。而在互联网数字时代的今天,人手至少一部智能手机,我们就再也没有闲着的时候,不停的发微信、发邮件、点赞、评论、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我们不知不觉的置身于数字化的时代。不仅是日常生活方面,在出行时,车主的音响系统也全面转化成数字模式,传统CD主机也由全新的数字播放器而所代替,更有互联网为背景的海量音源任君挑选。尤其在音频文件的存储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发展,近年来较为稀缺的DSD无损音乐资源,就成为了发烧友们的最爱。

什么是高品质DSD无损音乐格式?

DSD是Direct Stream Digital的缩写,表示直接比特流数字编码,是一种优于普通编码的数字化编码,能够直接把模拟音乐讯号波形以脉冲方式转变为数字讯号,由于其取样次数高,取样的波形很圆顺,无限接近于原波形,并且还省去了转换程序,降低了数字滤波而可能产生的失真与噪声,因此DSD音乐格式是无损音乐的一种,但它不仅有近四倍于CD的储存空间,还有更为优秀的声音效果。

自1996年DSD这种高解析数字音响格式发布之后,DSD格式的音乐资源一开始特别的稀缺,受众群体也很小众,但随着发烧友们相互推荐,如今已成为十分常见的无损音乐格式,而能够读取DSD格式的播放器也越来越多,家用和便携式这类产品暂且略过,而在汽车音响领域内不得不提的是:歌航DSD云主机。

歌航G3 SE:优质纯净的音源,完全没有数码味

在DSD无损音乐格式应用于汽车音响行业上,福建歌航电子在其中起了很大的推广作用,从其旗下产品名称就可以看出,歌航电子对于DSD的看重。从2016年第一台歌航DSD云主机上市开始,至2020年的高端G系列云主机,歌航DSD云主机以丰富的多功能性,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音响升级方案。2020年,歌航电子在丰富产品线,向着更为高端的发烧改装市场而扩展,推出了首款纯音源主机G3 SE,这款纯音源主机将所有的关注点和研发精力都集中于音源品质上,旨在为车主提供一款音质不逊于传统发烧CD主机,且音乐来源更加丰富的数字主机产品。

那么歌航G3 SE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以下三点优势让歌航G3 SE完胜市面上的其他DSD播放器。

其一,完全没有数码味的数字播放器。歌航G3 SE采用了歌航定制的专用音频流处理芯片GHA1000,能够让声音更加的柔顺温暖而真实,有更好的分离度和空间感,完全不带一丝数码味,高解析力下的细节还原能力完全可以媲美阿尔派、先锋等老牌发烧CD主机。

其二,Hi-end级元器件确保音质输出。除了上文所说的GHA1000芯片之外,歌航G3 SE还精挑细选了WIMA威马电容、ELNA伊娜音频专电解电容、TI德州仪器顶级运放OPA2604、AKM旗舰级数模转换芯片AK4497,再运用高精度的双飞秒时钟系统,从精准、密度、细节、3D声场、结像稳定、清晰度等各个方面来提升声音的重播质量,使得歌航G3 SE能够提供极为纯净、优质的音源。

其三,极高解析力,无损音频格式一机网尽。歌航G3 SE采用Hi-End级768KHz/32bit DAC高采样率,拥有极高的解析力,除了DSD格式之外,还支持WAV/FLAC/APE/AIFF等无损音频格式,以及MP3/AAC/OGG/WMA/MV等音乐格式,内置喜马拉雅等网络音乐平台,以及蓝牙5.0模块和wifi连接,可连接手机或互联网无损播放音乐,使得音源更加的丰富多样。

小结:我们的生活都打上了数字生活的烙印,车主们对汽车的高科技配置,也不再限于ABS、安全气囊、GPS导航、ESP、倒车雷达等这些方面,对于能够满足精神方面的音响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追求,歌航G3 SE为车主提供了更人性化,满足了发烧车友的娱乐休闲和舒适性需求,同时也给车主带来了更多的驾车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航高端纯音源主机G3SE:没有数码味的纯净音源,烧友的首选数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1-30 14:05:36.0/294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