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蔓G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 音色如金的德国范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6 15:55    浏览量:8839

《见字如面》第四季上的大杀器是《李宗盛致金曲国际论坛》的演讲稿,可谓是火力十足的“艺文志”。文中李宗盛怒斥当下的流行音乐是在喂猪食,金钱导向代替了审美需求,视收割韭菜为成功标志,音乐人用粗制滥造的所谓流行音乐败坏了听众胃口。其实不止是音乐如此,重播音乐的音响产品也同样是良莠不齐同质化严重。好的音乐需要有责任心的音乐人用心创作,而好的音响产品也同样需要有匠心的研发团队用心制造,在这方面,刻板的德国人让人敬畏的坚持和严谨,就是消费者的天然信赖。德国品牌EIMAN伊蔓,新近推出的Golden黄金系列G165A两分频套装,从产品的制造工艺到音质表现上,都称得上是伊蔓旗下的精品。

音色如金的德国范靓声

G165A两分频套装,由两只165mm中低音单元和两只25mm高音单元,以及两只分频器共六个单元组合而成。Golden黄金系列,故名思义,在产品的设计上采用了黄金色调元素,不仅视觉上明亮如金,而在其音质表现上也是音色如金。

高音单元采用了伊蔓独有声学技术,选择质轻且有极佳高频延伸的Tetolon球顶振膜,纯手工涂抹上金黄色特殊配方的阻尼液,使得高频最高可达28kHz,声音极具穿透力和极为宽阔的声场效果。音圈采用CCAW铜包铝线双层音圈,骨架是极为轻质的材料,再搭配上高效的钕磁驱动,以及CNC精工铝质后腔内置环形吸音材料以减少高频的振动失真,使得高音拥有如此宽阔音域的同时,听感也很柔顺耐听。

6.5寸中低音单元,采用黄色防弹布编织音盆,不仅韧性好还有良好的刚性,音盆背面涂抹了阻尼液以便有更好的阻尼,同时低频的下潜延伸也更佳,让喇叭有很好的低音效果。音盆周边独特的丁基橡胶悬环设计和编织弹波,稳定而良好的弹性让喇叭有更大的冲程,线性更佳,对于大动态的还原更加自如。

盆架是伊蔓定制的空气动力学盆架,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喇叭背面声波反射的影响;音圈的材质与高音单元的音圈相同,CCAW铜包铝线双层音圈,质量轻而效能高,让喇叭有极佳的瞬态反应,再搭配拥有快速散热冷却系统的强磁驱动,在大动态的高速运转下依然有极高的稳定性,可承受高达180W的大功率,整套产品在声音的还原上,都表现得非常的稳定而自然,轻松营造出大场面感。

G165A配置有两只分频器,以满足改装被动系统的车主需求。分频器采用了较为小巧的四方型结构,通过透明的茶色亚克利外壳,能够看到电路设计得很简洁,精选纯铜电感、MPT电容、电阻等元器件,高音电平0dB和-3dB可调。

好装、好用、好听,还不贵

EIMAN德国伊蔓,一直以德国技术为基础,以无损快装的改装理念,为车友们提供了很多高性价比的音响产品,如ET-165和ETA-165这两款套装,都是原位无损升级的好产品,并且官方定价都十分的优惠,因此有着超高的装车率。在2020年新推出的Crystal水晶系列和Golden黄金系列,很好的补充了伊蔓在中高端改装市场的产品缺失,丰富了品牌产品线,尤其是这款黄金系列G165A两分频套装产品价格在三千左右,秉承了伊蔓一贯的高性价比,真正做到好听不贵。

伊蔓G165A两分频,虽然带有分频器,但这款产品其实是定位于主动系统的改装玩法,搭配DSP功放进行主动分频设计,才能让每只喇叭都能够发挥出其最大的潜能,拥有最为完美的听感。在材质的挑选上,也都精选的质量轻而效能高的材料,高达92dB的灵敏度让喇叭更容易被推动,不仅能够与伊蔓旗下的PP42DSP、PP68、PP86等DSP功放完美组合CP,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DSP功放也可以广泛匹配。

小结:如同流行音乐市场,不管那些口水歌再如何火热,总还是有许多有责任心的音乐人,在坚持原则用心创作好的音乐作品;同样,不管市场上的汽车音响产品再怎样同质化,也还是有很多如德国伊蔓一样用心研发产品的品牌,在坚持着苛刻而严谨的制造标准,只为给车主们平淡的车生活带来一段不凡的音乐旋律,增添一份精彩与美好。

德国伊蔓G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峰值功率:180W / 阻抗:4Ω / 灵敏度:92dB / 频率响应:55Hz-28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伊蔓G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 音色如金的德国范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1-16 15:55:20.0/293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