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DDZEST APA8001C单路功放:超低音大场面的发动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04 15:24    浏览量:7223

小编早些时间介绍过日本ADDZEST的SRM121大尺寸白盆超低音喇叭,设计团队希望表达出音乐的纯粹,大体积超低带来的大场面实实在在,而主题色调的白色更证明品牌对产品设想的纯净优雅。大超低要营造好的低频氛围,稳定的驱动力不可少,参考日本ADDZEST目前的产品架构,会发现有款超低音功放能为SRM121提供稳定的供应需求,这就是本文主角APA8001C单声道功放。

APA8001C:1500W大功率输出

汽车音响产品,往往很喜欢在产品命名方式上植入不少产品的特色元素,以超低音单路功放来说,数字的组合非常有趣。日本ADDZEST这款APA8001C,800W可以理解为输出功率,常见的数字1尾数,则是代表声道。设计上APA8001C在4Ω负载情况下可以输出400W功率,2Ω情况下则有800W,而最大支持稳定工作状态下,可以输出1500W的大功率。

开箱这款产品就知道典型的日本ADDZEST设计元素,铝件机身搭配黑银配色的拉丝面板,表面密布散热槽,正中央的品牌特色鲸鱼造型设计。据设计师团队透露,ADDZEST品牌十分坚持功率放大器和音频处理器产品采用统一家族脸谱式的外观,这样对消费者来说可以提升辨识度,而且改装起来应用多台机器,统一的观感让人从同到尾都觉得非常顺畅自然,不会因为不同的设计风格让观感变得杂乱。

支持两台功放串接,更强悍

控制面板一侧,APA8001C有众多按键旋钮,以供精细调节前级信号,可实现主动的分频调谐。低通滤波可选40Hz-220Hz可调;次低频滤波可选关闭,也有0-50Hz可调;低音增强0dB-12dB可选,持续可调30Hz-80Hz;旁边“Q Control”功能,则是让功放在较宽频带和较窄频带之间可选。值得一提是APA8001C最右侧的RCA输入输出接口,这个设计是通过专用信号线束连接多台功放,当APA8001C作为主功放时选择输出,作为从功放时选择输入,支持两台功放串接模式玩法,拥有更大功率输出。

实现稳定控制,APA8001C在电路设计上采用大电源供应电路,严选高品质元器件,使用D类功率放大技术保持功放高效效率转化能力,在1500W最大功率输出下,也能保持稳定1Ω状态,有平稳线性的输出。失真度控制在<0.05%范围,拥有>90dB高信噪比。

点评:日本ADDZEST APA8001C单声道功放,不仅能完美匹配SRM121大尺寸超低,大输出实现澎湃有力的大场面感。升级上更展现品牌对音质理解的纯粹,有纯粹的低频音质追求,动力澎湃。也轻松匹配其他大功率需求的专业超低音产品,更支持串接玩法,更强悍输出满足不同改装方案需求。

日本ADDZEST APA8001C单声道功放 / 输出功率:400W×1Ch@4Ω、800W×1Ch@2Ω、1500W×1Ch@1Ω / 频率响应:0-50Hz / 低通滤波:40-220Hz可调 / 输入阻抗:10K / 输入灵敏度:150mV-6V / 信噪比:>90dB / THD失真:<0.05% / 阻抗:1-4Ω / 尺寸:300mm×165mm×55mm

爱恩斯特(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丨www.addzest.com.cn 

138-2609-18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ADDZEST APA8001C单路功放:超低音大场面的发动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1-04 15:24:23.0/29365.html
0